法拉利V5小臉術
打造V臉美麗的線條只要5分鐘
 
南韓女星金宣兒6年前為韓劇「我叫金三順」裡的胖胖麵包師傅,刻意「吃肥」10公斤,今年她為新劇「女人的香氣」又迅速減重14公斤,扮癌症病患,臉型忽胖忽瘦,演什麼像什麼,被網友讚如好萊塢巨星湯姆漢克一樣好敬業。
分享到微博
 
南韓女星金宣兒6年前為韓劇「我叫金三順」裡的胖胖麵包師傅,刻意「吃肥」10公斤,今年她為新劇「女人的香氣」又迅速減重14公斤,扮癌症病患,臉型忽胖忽瘦,演什麼像什麼,被網友讚如好萊塢巨星湯姆漢克一樣好敬業。但是一般人可不見得有明星們那樣的毅力,所以,現在整形界推出最新的「法拉利V5小臉術」就是要滿足想快速又要安全變美的愛美人士,讓你也擁有與韓星一樣的完美臉型。


韓國原裝,專屬打造韓流明星臉型


韓國整形專家李喜永博士所研發的Easy Contour「法拉利V5小臉術」,是一套專門用於臉部整形雕塑的儀器,只碰觸臉部骨性結構不碰觸到軟組織,針對顴骨、顴弓、下顎角做塑型手術,使臉部整形手術變得安全、簡單又快速。這項技術將傳統的顏面骨整形手術做出了重大改進,迄今為止,Easy Contour「法拉利V5小臉術」在韓國已成功開展了數萬例手術。


辣媽CANDY雖是已婚,長相甜美看不出是已婚,不過她卻覺得自己的下顎的地方過於寬大,CANDY說這都是遺傳到父親的臉型,雖然聽說削骨手術可以解決,但是,對於削骨手術的風險卻是不敢嘗試,直到聽說有法拉利v5小臉術只需要短時間完成而且傷口小、風險極低,CANDY在與醫師充分溝通後就開始手術,術後隔天就可正常工作,現在CANDY可以說是名符其實的鵝蛋臉美女呢!。

改善傳統手術的缺點與風險


整形外科李進良醫師強調,大多數的如果想改變臉的輪廓,傳統手術方式是將過長過寬的骨頭鋸掉、銼掉或磨掉。過去手術時需要完全分離臉部組織和骨骼,經過磨、鋸、切骨又以螺旋、擺動的工作原理進行,手術中不可避免存在損傷肌肉、血管、神經等軟性組織的風險,因創傷大,出血多,而且恢復時間需要一個月以上。但Easy Contour「法拉利臉型雕塑術」,是用專用的精密手術鋸子和銼刀,採取振動式工作原理,通過約5毫米切口手術,來進行截斷、切骨、磨骨,這套特殊的器械,碰到骨性結構才會開啟,碰到軟性組織就會自動關閉。因創傷小,術後約一周即可恢復。

適應症:


1、下顎角削骨:下顎骨角的外突,就是下巴兩側靠近耳垂下方之處,可以明顯地看到與摸到一個接近90度的骨角。除了角度偏尖以外,此處的骨頭亦可能伴隨有側向肥厚的情形,成從臉部正面角度看的時候,國字臉特別的明顯。

2、顴骨削骨:顴骨過高造成的外觀,若是在臉部脂肪較為豐滿者,最主要的就是會讓臉感覺過於寬大,連帶地產生眼睛偏小與鼻部短塌的錯覺。

3、下巴削骨:適合下巴過於外凸或者後縮者。


術後照顧:


為了避免術後的腫脹情況,須將臉部綁上彈性繃帶壓迫固定,建議避免吃太硬或太熱的食物,才能有效避免術後的腫脹不適、及傷口的癒合,一般約在兩個星期之後可回復正常飲食。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