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年輕10歲改造術
新式八爪拉皮回春兼瘦臉
 
精緻的五官、深刻的輪廓常常吸引大家的目光,但是如果臉部鬆弛,雙頰的嘴邊肉明顯礙眼,深深的抬頭紋、眉間紋和法令紋,可是會讓美麗大打折扣,更甚者眼尾紋、唇周紋路更讓人像「楊婆婆」一樣的「歐巴桑」。
分享到微博
 
精緻的五官、深刻的輪廓常常吸引大家的目光,但是如果臉部鬆弛,雙頰的嘴邊肉明顯礙眼,深深的抬頭紋、眉間紋和法令紋,可是會讓美麗大打折扣,更甚者眼尾紋、唇周紋路更讓人像「楊婆婆」一樣的「歐巴桑」。臉部肌膚的拉提緊實可讓人年輕10歲,緊緻的臉龐讓人散發自然的光彩及無比的自信,加上最近許多名人雖然已經是超熟女,但出現在螢光幕前彷彿回春似的讓人驚豔,因此拉皮手術成了最近相當熱門的整形項目。


電波拉皮改善程度有限


「拉皮」已不是熟齡女子的專利,許多的輕熟齡女子,會在臉部稍顯鬆垮、皺紋初現的時候,選擇回春手術讓自己永遠保持青春的狀態,許多狀況輕微者、或害怕手術者會選擇電波拉皮,來緊緻臉部輪廓,使肌膚更為緊實有彈性,但其改善的狀況有限且維持期較短,適合臉部鬆弛較不嚴重者,和肌膚老化狀況輕微者。


八爪拉皮五天復原期,安全有效率


早期傳統拉皮手術是大手術,常採用全身麻醉,手術切口通常在前面和後面的耳朵,有時會擴展到頭皮到髮際線,長長的傷口,且易傷到神經、手術風險高且復原期相當長,讓許多資深美女裹足不前。而傳統內視鏡拉皮手術,長達一個月的腫脹與淤青期,也不符合講求效率的現代人。現在有更先進的微創內視鏡八爪拉皮術,復原期僅需五天,不管資淺或資深美女,臉上各處的紋路、以及全臉輪廓,都可靠「八爪」拉出無敵靚女的青春亮顏。

新式手術材料,安全無副作用


八爪拉皮使用的「八爪釘」,是最新科技研發出的手術材料,外觀是一條像果凍般透明、有密密麻麻細小倒鉤細橫條,新式倒鉤固定釘(Endotine)材質以乳酸及果酸聚合物做成,另外還有「五爪釘」,能順應臉部的曲線而運作,勾住贅肉向上提拉,此材料8~12個月後,會完全被人體吸收代謝掉,但曾經下垂的組織已被拉提固定於理想位置,臉部組織已穩定安全的被向上提拉固定住,因此拉皮的效果可維持約五年,材質為衛生署許可,安全無副作用。


此材料可施術於上臉(額頭皺紋和眉壓眼情況),中臉 (眼角下垂和淚溝情況) ,下臉 (嘴角下垂和下臉線條垂墜情況) ,以及頸部,都可以有很明顯的改善效果。

專業和經驗,讓八爪拉皮回春自然完美


整型外科徐永康醫師表示,八爪拉皮手術,需先由內視鏡確認部位後,再將固定釘植入鬆垮的肌肉和皮下組織,讓皮下組織與固定釘產生多點密合接觸,將拉提力量廣泛平均分配到深部組織,使固定強度更堅實可靠。手術的技術與經驗,更是手術成效的重要因素,如平行拉皮會有不自然的視覺效果,徐永康醫師施術時,採45度角往斜後上方拉提,而臉部肌膚向上提升後,眼部外側會囤積過多向上拉提的皮膚組織,徐醫師會視個人臉型和肌膚囤積程度,修剪多餘皮膚,讓拉皮手術呈現自然完美。皺紋和鬆垮可同步解決,臉部線條更立體,V線條緊緻使雙頰更顯瘦。


內視鏡八爪拉皮手術,以內視鏡輔助可清楚避開顏面神經和血管,提高安全性。


徐醫師採用睡眠麻醉方式,免除全身麻醉的風險和恐懼感,睡一覺醒來手術已經結束,術中術後均無痛,且腫脹和瘀青也非常輕微,不用包裹臉部,有些人甚至隔天即正常出門逛街。在現今追求美麗與效率並存的時代,此手術實為資深美女一大福音。徐永康醫師特別提醒愛美女性,選擇整型外科診所時要注意醫師的專業與經驗度,使用的材料需有來自原廠的證明,如此才能保障自身權益與安全。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