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後顧之憂的完美隆乳計畫
術前、中、後完美計畫大公開
 
完美隆乳計畫第一步就是「術前檢查」,因為隆乳手術是專精的手術,所以必須於術前仔細考慮及詳細檢查才能全盤掌握狀況。
分享到微博
 

術前檢查的重要性


完美隆乳計畫第一步就是「術前檢查」,因為隆乳手術是專精的手術,所以必須於術前仔細考慮及詳細檢查才能全盤掌握狀況。而乳房X光檢查不僅能診斷乳癌,更能夠瞭解愛美者的乳房狀況,讓醫師能夠在術前做完整的瞭解及準備,杜絕不可預知的情況發生。如果以「乳暈切口」施行隆乳術者,尚需要增加泌乳激素檢查,避免手術及術後的按摩可能會刺激乳腺分泌過多乳汁,而造成術後傷口感染的情形發生。


優點最多、適用性最廣的隆乳手術


各式隆乳手術都有其適用條件,每個人都需要依照自身體質條件量身打造,在各式隆乳手術中則以「筋膜下隆乳術」優點最多,包括術後乳房外觀柔軟自然、出血量低、瘀腫期短、術後疼痛感低、按摩較不易疼痛等,若乳暈直徑3公分以上之女性,經醫生評估適合以「乳暈切口」施行筋膜下隆乳手術,再搭配使用「果凍矽膠義乳植入輔助器」,可更進一步達到完全隱藏疤痕的優點。

如虎添翼的輔助器


以往醫師進行果凍矽膠植入隆乳手術時,必須用手指多次推搓果凍矽膠,甚至需要助手合力推搓,才能將其塞入體內,此舉易提高義乳袋滲漏機會,且切口必須拉大至5~7公分才能塞入,另外因為果凍矽膠推塞時會與切口多次摩擦,易使得將來切口之疤痕粗大,形成諸多問題。有鑑於此,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常務理事、曹賜斌整形外科診所院長──曹賜斌醫師,經多年苦思研究,終於成功研發「果凍矽膠義乳植入輔助器」(如圖),此突破性的創新研發一舉解決過去徒手植入義乳袋所衍生出的問題,讓已臻成熟的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更趨完美。此輔助器已於3年前獲得台灣10年專利、今年5月獲得美國20年專利,國家保證,安全更有保障。

拒絕後遺症,術按摩很重要


正確的術後醫學美療師全責按摩包含有五大步驟,共50分鐘的療程,除了能夠預防及治療因包膜攣縮導致乳房變形變硬之後遺症,更可以加速瘀腫消除,美化乳房勻稱度及柔軟度,並促進術後乳頭及皮膚之麻木復原。

完美隆乳計畫 塑造無後顧之憂的完美胸


傳統隆乳手術能夠幫助女性獲得傲人美胸,但亦伴隨後遺症併發及術後留疤露餡的風險,這些問題一直讓愛美的女性又愛又怕,而最近風靡的「自體脂肪注射隆乳」,雖然以自體脂肪取代義乳袋,免去包膜攣縮與疤痕問題,但因為臨床研究未臻成熟,仍有誘發乳癌、乳房腫瘤、脂肪鈣化、阻礙乳癌偵測等種種問題之疑慮懸而未解,故美國及台灣官方皆不鼓勵民眾接受此種術後風險尚未完全確定之隆乳術。而矽膠植入隆乳手術則早已獲國內外官方認可,且已盛行60年之久,雖有併發後遺症風險,但可以藉由前述防杜方式,將後遺症發生的機率降到最低。


只要經過事前完善的評估與後遺症的全面控制預防,便是一套完美的全方位隆乳計畫,愛美的女性只要再尋找合格且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來啟動這完美計畫,就可讓隆乳手術杜絕風險與後遺症,安心擁有傲人美胸。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