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畫質內視鏡隆乳
安全隆乳再升級
 
利用HD超高解析度,讓隆乳手術成功率增加,完整的術前術後規劃,更是提昇滿意度的關鍵。
分享到微博
 
利用HD超高解析度,讓隆乳手術成功率增加
完整的術前術後規劃 更是提昇滿意度的關鍵



安全的隆乳手術,除了要能讓女性避免乳癌威脅及自體脂肪豐胸後的鈣化危機,也要盡量避免隆乳手術後的相關風險常見的風險:
1.太大或太小 2.空間不足 3.錯誤層次 4.撥離過多與不足 5.發炎與感染 6特殊胸形如:畸胸或漏斗胸等干擾因子。


HD專業醫療級內視鏡隆乳手術大躍進 安全隆乳再升級


豐滿的乳房是女性自信的象徵,在胸部變大的過程中,安全為第一要務,術前的專業檢測、手術本身的風險管理、和術後追蹤照護都是影響胸部變化的重要關鍵,張大力醫師表示,透過最新HD高畫質內視鏡技術,讓隆乳手術大躍進,也讓安全隆乳再升級!


為什麼要用HD內視鏡?


1. 能清楚定位,量身訂做胸型
HD內視鏡技術,讓手術中的視野加大加深,能清楚定位乳袋位置,並做到完善空間規劃,量身訂做美感胸形。

2. 層次剝離更精準,避免高低奶
比起傳統手術更能準確剝離層次,加強下緣及側緣空間條件的規劃,避免高低奶或兩層奶的問題。

3. 降低出血和風險,術後恢復快
內視鏡的手術,能降低手術的相關風險,HD畫質的高解析度,讓血管清晰可見,因此能做到徹底止血,當天不需住院,恢復快。

4. 降低胸部莢膜攣縮變成硬奶機率:
莢膜攣縮的主要原因並非只是按摩的關係,重要的是手術前的3D檢測做量身規劃,以及手術中是否採用內視鏡技術和全程國際醫療級的環境設備,才能有效降低出血、感染問題和相關併發症及風險,避免莢膜攣縮和減低硬奶機率。

安全隆乳對應專業條件


(1)3D專業術前檢查:降低乳房病變及鈣化風險

由於接受隆乳手術的每個受術者條件不同,因此術前溝通和檢測的重要性不可忽視。現在已經有進步的3D安全隆乳術,注重在術前規畫專業檢測受術者的各項情況,包括胸擴大小、肌質條件、覆蓋力和期待值等,依受術者適合的條件透過內視鏡技術,可將受術空間放置在適合的層次與位置,符合受術者條件的胸型,有助於降低莢膜攣縮發生率,更能減輕術後按摩的次數,而提升成果。尤其對於再次接受隆乳手術的受術者,可排除較差有干擾的空間,來達到穩定的結果。

(2)HD高畫質內視鏡隆乳技術:可突破傳統手術及一般內視鏡的空間瓶頸

最新HD高畫質內視鏡技術的發展,讓手術中的視野加大加深,HD畫質的高解析度,讓血管清晰可見,因此能做到徹底止血,對胸型的剝離和層次的定位也更加方便,讓受術者的恢復快,不必擔心需靠不停的按摩來避免莢膜攣縮。內視鏡運用精密提升可將受術者施術空間精準剝離外,並大幅降低出血與疼痛,甚至降低莢膜攣縮發生機會,並可減少硬奶及硬塊發生率。什麼是莢膜攣縮?當醫師將植入物如乳袋放置入人體後,人體自然會有一正常排斥反應在乳袋外圍的空間,表面會形成一自然的莢膜,為了避免莢膜增厚增加變硬機率,最主要的成功原因是手術本身的穩定性而術後專業護理只可輔助維持空間並不是最重要的。

(3)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團隊:臨床經驗需豐富降低手術各項風險值

醫美診所林立,在眼花撩亂的招牌當中,如何挑選真正專業專科醫師顯得相當重要,民眾常在挑選所謂的「名醫」,而忽略注意該醫師是否為專科醫師,以及技術經驗是否純熟,真正的專業醫師應注重醫療技術的日新月異,這點可由每年定期參加國內外醫學演講和研修會議演講學術專題討論次術可窺見。建議選擇以帶給客戶全方位好的改變為主,並非單純一般商業型的診所,切勿因貪便宜而因小失大。

(4)國際專業化醫療品質:首重醫療安全為主降低手術各項風險值

無菌正壓開刀房可提供多層次低汙染空間是成功穩定的隆乳手術要件之一,所謂專業醫療和低汙染的管理原則,應比照日本的高規格醫療,一、二級、三級分層分級把關,有效降低多層次感染,在日本非常注重客戶隱私、環境用物整潔乾淨、採用原廠品質物料、注重專業儀器檢測等,都是一個專業化醫療團隊所必備。

(5)國際專業保固服務:提供與線上UNDERSTND多語言專業衛教服務

採用美國FDA認證、衛生署核可材質為美國MENTOR、ALLERGAN廠牌,經過壓力性、勞力性、致癌性、延展性等嚴格測試,能承受一定的重力、壓力。並有專業術後全套護理和追蹤制度,提供受術者國際醫療照護。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