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字3D轮廓成形术
打造夏日立体轮廓
 
久违的盛夏假期,是很多人可以籍由微整形来好好修修脸的时机,一些消费者以注射方式来改善眼周细纹后,却总感觉不上相或不满意,问题出在那里?
分享到微博
 
久违的盛夏假期,是很多人可以籍由微整形来好好修修脸的时机,一些消费者以注射方式来改善眼周细纹后,却总感觉不上相或不满意,问题出在那里?身经百战的李冠颖医师表示,有经验的整形美容医师都很清楚问题的症结在于:「近看眼周,远看轮廓。」


鲜明的轮廓是一张脸带给对方的第一印象,对于平板无立体感脸形的东方人来说,要怎么做才能拥有立体的轮廓?李冠颖医师的T字3D轮廓成形术,可以帮助平脸族完成拥有立体脸形的梦想!


眼窝眉显丶鼻形和下巴塑形 3D晶塑(微晶瓷)最佳首选!


整形外科李冠颖医师指出,所谓T字部位轮廓,包括眉骨印堂丶脸部中线的鼻部与下巴所形成的部位,这些部位相较西方人乃是属于立体感呈现的部位,而东方人显得脸大与平板,原因不外乎眼窝眉骨不明显丶鼻形扁而宽、下巴后缩或不够长,李冠颖医师说:「基本上这几个部分都是骨骼结构属于比较硬的部位。」


眼窝眉显丶鼻形和下巴的问题,可以用手术植入人工材料或是注射填充剂来做局部调整,动刀手术虽然可以维持的效果较长,不过很多消费者对手术一直心怀恐惧,再加上术后需要致少一个星期的修复期,所以可以取代手术方便性的填充剂当然就成为快速达到效果的选择。

不易移位变形的填充物 3D晶塑打造T字3D轮廓


T字部位轮廓要变立体,必需考虑注射填充的材料质地硬度够不够,硬度要够才能够维持形状达一定程度,李冠颖医师说:「在台湾目前含钙成分的微晶瓷(3D晶塑)也就是CaHA,较令消费者满意,微晶瓷的产品相信大家并不陌生,首选原因是T字部位( 眉骨、印堂、鼻部及下巴)为硬骨骼结构,需要质地较硬、耐压不易移位变形的填充物,而且微晶瓷的黏稠度与长持久性相较其他填充物要好, 刺激组织生成胶原效果佳。」

请问李冠颖医师


Q: 施打微晶瓷有何特别需要注意之处?
A: 注射填充的方式必须沟通清楚的部分,包括手术是无法完全被注射整形取代,包括效果及其持久性 ,也因为(打填充剂)不是永久性材料,需要因吸收状况来追加填补,消费者需考虑自身的条件适不适合微整填充,例如朝天鼻或过度期待的心里也不建议 。


Q: 今年那个明星的鼻子和下巴是最受欢迎的3D晶塑注射范例?
A: 艺人徐若瑄的脸形除巴掌小脸外,更有着浑然天成而完美的T字部位,造就了脸部的立体精致的轮廓,鼻头与唇部垂直线夹角约完美的105度, 更与下巴三点一直线! 许多女生都想要订制一个徐若瑄的鼻子, 而大多医生们却不知如何下手,主要是不了解T字立体轮廓建构重要性与当事者条件的必要性!

在门诊看到许多消费者受到不应该发生的并发症,心中有说不出的痛。 身为医者不就是帮人解除病痛与心理建设 ? 怎么做了不该做的或甚不是医疗原则下的处置或手术? 美的背后不应该不考虑消费者风险与痛苦, 而是医者心要美、技术专业完美 ,患者才会散发永恒自信之美,共勉之!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