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手術再突破!
肌肉筋膜層隆乳
 
無論台灣或香港的愛美女性們都希望能有個漂亮美胸,也會希望透過隆乳手術來達到,目前一般常在做的隆乳手術方式有「胸大肌隆乳手術」及「筋膜下隆乳手術」。
分享到微博
 
無論台灣或香港的愛美女性們都希望能有個漂亮美胸,也會希望透過隆乳手術來達到,目前一般常在做的隆乳手術方式有「胸大肌隆乳手術」及「筋膜下隆乳手術」,不過,這兩個手術對於較瘦、減重中的女性或者是產後乳房萎縮的婦女們並不能完全的適用,所以張大力醫師特別到美國學習並引進結合肌肉層與筋膜層隆乳手術方法的「肌肉筋膜層隆乳」,再結合HD高畫質內視鏡系統,使隆乳手術傷口隱形、隆乳手術出血量少且結合肌肉層與筋膜層的隆乳方式,可以呈現自然飽滿胸形。


做過自體脂肪豐胸可以在做肌肉筋膜層隆乳手術嘛?


張大力醫師表示是會有風險的,因為自體脂肪豐胸注射大量的脂肪在胸部內,久了之後會產生一些鈣化的硬塊,所以有些患者自體豐胸完後再做義乳隆乳手術,常常會摸到硬塊以為是隆乳失敗,其實這都是自體脂肪的脂肪產生的硬塊,再者自體脂肪因為是直接將脂肪用針筒注射進胸部中直接破壞了胸部中的層次,又有些疤痕產生,所以醫師在做隆乳手術時會增加困難度。

隆乳手術要成功放對「層次」很重要


早期胸大肌隆乳因為內視鏡的畫質不佳,在做肌肉層剝離埋入義乳的時候不夠深,或是放錯層次,造成腹斜肌上移,使義乳也跟著往上移動造成雞胸奶,張大力醫師表示因為台灣女性瘦的人較多,許多瘦的女性往往隆乳後都會看起來假假的,原因就在於義乳放置的深度,所以在做肌肉筋膜層隆乳時,醫師會適當的放鬆腹斜肌的肌肉,醫師在幫患者做隆乳手術時一定要考慮到患著本身的身形與胸型做適度的調整,除了考量身形與胸型外,而現在有HD內視鏡隆乳的技術提升下,可以做到較精密的止血及選擇正確相對應的層次,術後不需特別強調按摩的重要性,更無須終身按摩。


「感染控制」是所有隆乳手術最重要的一環


張大力醫師表示現在因為有內視鏡輔助隆乳,所以會產生夾膜攣縮的機會越來越少,不過現在許多隆乳術後發生夾膜攣縮或感染的問題其實都是細菌感染引起的,這與診所如何控制感染率有很大的關係。張大力醫師說,隆乳手術會失敗有兩個主因,一是大量出血、二是細菌感染,大量出血的問題現在可以用內視鏡電刀的方式來避免大量出血,但是環境的感染往往是最主要的發生原因,所以除選擇專業醫師外,診所的環境與是否有無菌設備更是影響隆乳手術成功的關鍵!

張大力醫師評估安全隆乳專業條件以提昇手術成功率:


(1)專業專科醫師
在醫師專業了解娉估客戶胸型與相關的期待值與美感。
(2)3D專業檢測
3D TOSHIBA超音波檢查乳腺基質彈性及生理結構是否有良性囊腫及腫瘤…等因素。美國3D 影像模擬系統可量身規劃出依各人胸型如不對稱胸型或雞胸,(圖一)。
(3)完整專業穩定的內視鏡隆乳技術
HD.STORE的內視鏡系統,能確實做到降低出血,讓受術者的恢復快,高畫質及高解析度,讓術中對組織的剝離和層次的定位運用更靈活。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表示,安全隆乳的關鍵,按摩並非是主要的方法,完善的醫療環境設備及專業技術,才是安全隆乳的不二法門。(圖二)
(4)國際級專業醫療環境與設備
醫學中心同等級的無塵無菌正壓空調系統(HEPA),從外部的進氣經過層層HEPA開刀房專用等級過濾空調系統進行除塵、濾毒、除味、殺菌等才由通風處將新鮮無菌空氣引入開刀房。能將每立方英呎落塵量在10000以下,有效減低傷口感染機率。此無菌正壓開刀房設計確保最穩定的空氣品質。(圖三)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