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點選以下圖示下載

整形

容易被忽視的部位:額頭

打造完美臉型的關鍵

如何精準地辨識男女性呢?事實上,光是頭型就足以判定雌雄了!

  • 分享到微博


如何精準地辨識男女性呢?事實上,光是頭型就足以判定雌雄了!因為一般而言,男性的下巴較長且方;下顎骨的線條不似女性呈現圓弧狀;鼻子通常也會比女性大;額骨較為傾斜且額骨下緣處,即眉骨部位會顯得較為突出且這樣突出的象徵,會從眉心一直往外延伸到眼眶外上緣處。簡單來說,男性的頭骨尺寸較大且頭型線條較為方硬,尤其在下巴、下顎、顴骨及額頭處特別明顯;但值得一提的是,下巴、下顎和顴骨等部位不是最為肯定的標準,因為頭型線條除了受先天影響外,後天的咀嚼方式、壓力造成的咬合等也可能導致女性臉型偏向國字臉,造成顴骨和下巴線條猶如男性般剛硬,但唯有額頭的線條真的是男女有別,而且判斷正確機率近100%。



換言之,當男性希望自己的臉部柔美化時,臉型的線條就不能有菱有角,必須呈現流線感且臉骨尺寸亦需縮小,加上五官精緻化,就能搖身成為一名秀雅標緻的美男子;但如果以成為女性為目標時,臉骨尺寸及線條就會採用女性標準來加以雕塑,例如:下顎骨角除了削順之外,還會更為傾斜一些,宛如一張小V臉型;額頭則會雕塑得較為豐滿並削去突出的眉骨,另外還能一併處理髮際線的問題,因為男性的髮際線較高,比較容易有髮量變少、髮線退後的症狀;所以遇到這類型的案例時,在進行額整形的同時,也會將其髮線移前,甚至還可以同步搭配臉部拉提的療程,一次達到額形美、髮線提前與回春等三大目的。



為了成為一名具有吸引力的女性,無論他是跨性別者,或者她本來就是一名女性,調整臉形比例與對稱絕對是首要關鍵,就謝醫師十多年來的看診經驗中,目前恐怕只有藉由削骨手術與正顎手術才能達到心目中的理想臉蛋,因為削骨手術可以調整臉形的左右比例,而正顎手術則能將臉部骨架順時針旋轉,把臉形調整到相對較佳的好位置,從側臉輪廓觀看最明顯。



女性柔化手術(FFS)


做了FFS(Facial Feminization Surgery)手術,主要改變額頭、全臉削骨及鼻子和蘋果肌,讓原本充滿陽剛味的男性骨骼瞬間柔化了!從尺寸縮小,形狀美化著手,達成心靈和視覺上一致的滿足感。

從側面照,可以很清楚發現,額頭變得飽滿,臉形也呈現圓潤線條狀,這就是想要讓人第一眼就覺得是不是女性的2大關鍵處;尤其是額頭(包括眉骨)是最容易辨識雌雄的部位,因為這也是當考古學者欲從出土頭骨分辨男女時,最精準的位置。



終結眉壓眼 (眉骨突出)

手術前明顯的眉骨前凸讓她看起來總帶著莫名的銳氣,而過高的髮際線造成年齡很大的錯覺,經過額頭手術後,大幅度調整髮際線過高的狀況,也改善弧度後傾的額頭,一併調整了眉壓眼的問題 (眉骨凸出),讓她整個人年輕、柔化許多。





讓臉型回春的正顎手術

很多人不相信,這是同一名女性。事實上,只透過正顎手術,卻能大幅度地突顯出她的五官線條及輪廓,當側面不再顯得如
此扁平時,凹凸有致的側臉,迅即令人耀如春華,面似桃花,放電力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