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冠州 醫師



現任 DCDC醫療團隊 院長
學歷
台大醫學系
經歷
馬偕醫院皮膚科住院醫師
台北市立仁愛醫院皮膚科總醫師
台灣皮膚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ISHRS(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Hair Restoration Surgery)會員
AAHRS(Asian Association Hair Restoration Surgeons)會員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38號
電話:07-2821162
   


南台灣最堅強的醫美團隊-朱冠州皮膚科醫美團隊
突破傳統南台灣醫學美容經營模式--
----皮膚科、醫學美容、整形外科與健髮植髮等四大項目----
南台灣首趨指標性的「朱冠州皮膚科醫美團隊」,已於南台灣皮膚及醫學美容專業深耕十年,突破傳統南台灣醫學美容經營模式,除了原有設立於南高雄市區的「朱冠州皮膚科診所」外,更於2008年另至北高雄地區設立「河堤美先皮膚科診所」。為提供病人就近看診的服務,於南、北高雄各有一據點,並提供更完整的服務項目及更高的服務品質,包含皮膚科、醫學美容、整形外科及健髮植髮等四大項目,運用醫學專業,滿足現代人對個人外型上更上一層的期望。

朱冠州醫美團隊一直致力於「專業」及「服務」最高品質,訴求全方位的精緻服務,自病患踏入診所的那一刻起,即給予專屬個人化的療程,從人員諮詢、專業儀器的輔助模擬,至結合醫師專業評估及治療,每一環節都必須切入病患的需求,望提升醫療效率。同時,不斷吸取國外醫療技術,引進國外精密儀器,目的希望可同步國際醫療水準,提供最專業醫療環境,我們相信,每一位病患都有權利獲得最滿意的效果。

醫美市場急速擴張,各家診所林立,朱冠州醫美團隊更以「DCDC」做為企業標幟,將知識為基底,以專業技術開創未來,期許朝企業化方向邁進,「誠信.專業.分工」為朱冠州院長一直秉持的理念,自許在成為美的打造專家的同時,以領航者角色苛求完美,滿足每一位愛美的人,更精進自己所扮演的角色,讓步入DCDC的求美者,獲得最專業細緻的醫療品質,喚回自己的自信。


   極致的美必須由裡到外,我們所付予的專業責任從開始到結果缺一不可,因此從最基本的皮膚問題需求,以至於醫學美容與整形外科,採用安全的技術、追求自然的效果,皮膚專科結合醫美兩大領域,技術相互支援,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力量,病患可以在我們的醫療規劃下,獲得雙向的建議,達到現代醫學美容與傳統醫學之間的平衡點。

 

 

 

朱冠州醫師網站:
http://www.dcdc.com.tw

 

相關文章

  年節前「植髮+微整」正夯!

  植髮技術再突破!

  擁有超完美髮際線

  蓄鬍風正夯

  「美形植髮」解決高額頭困擾

  植髮又有新突破

  日本料理達人變身型男大主廚

  DCDC快速無痛植髮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