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本立 醫師



韓國E1 整形外科診所合作醫師
經歷
台北榮民總醫院醫師
台北國泰醫院整形外科住院醫師
台北國泰醫院外科部總醫師
台北榮民總醫院外科專科醫師
國際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自體脂肪醫學會會員
韓國E1 整形外科 專任醫師
韓國江南JW整形外科診所 臨床研究
美國洛杉磯Dr. Mark Berman 診所臨床研究
美國邁阿密 Dr. Roger Kouri 診所隆乳認證
澳洲雪梨Dr. Knuson 植髮認證醫師
專長
專利肚臍果凍矽膠隆乳手術
精緻韓式鼻雕手術
專業植髮手術
巴西式豐臀手術
各式韓式整形手術
 

   


風格美學診所介紹
完美,不只是一種品味和學識的展現,更是自我要求的積極態度。對於完美,人們會認為這是神話,不太可能實現的夢想。但我卻認為,完美也許是神話,卻是我們努力實現的夢想。在醫美整形外科的專業領域中,不乏因為我年輕的資歷而感到質疑的時候。但,正因為我年輕,所以我能有更多的精力和熱情,全心投入專業領域的發展。正因為我年輕,所以我更能以創新的專利術式,達到患者的需求,有效解決問題,提高效率。正因為我年輕,所以整形手術對我來說,不單單只是工作,更是追求並達到完美的志業。

專業和醫術的精湛體現,只是我對自我的基本要求,另外疊加而上的,還有精雕細琢的量身打造,以及耐心專注地傾聽患者心聲,才能達到就是最美好的效果,製造 Best result的風格。這樣的個人風格,正符合黃金比例的美學建構。於是,我不斷地提升專業,甚至遠赴韓國進修學習,就是為了砥礪自我。美是不分國界的共同語言。於是,基於以上,我將國外專業團隊分工的理念,帶回國內,並聘請韓國E1整形外科診所專業醫師為顧問團隊,力求與國外的先進專利術式接軌,帶回肚臍果凍矽膠隆乳及高效植髮等等獨特術式,這些是我和風格美學診專注的焦點,也是在競爭的產業中創造與眾不同的價值。

大家都知道羊毛出在羊身上,我執業至今,皆不使用譁眾取寵的行銷模式。原因有二:首先是診所的價值不需要廣告行銷的過度包裝,就能展現。最後則是口耳相傳,自然而然不需要行銷。重質不重量,質感跟服務對我來說,永遠凌駕於大量患者和廉價服務之上。能打造獨一無二的個人魅力風格,讓品味美學不只存在內心,更在外表呈現,就是無法取代的成就感。於是乎,我不需要在質感和服務之間,進行惡劣的削價競爭。誰說魚與熊掌不能兼得?美麗不甘寂寞,不同的年齡都能綻放自我風采。內在和外在能夠相輔相成,所以,完美不是神話,而是栩栩如生的風格美學。


   我總認為醫美整形除了讓人變美,除了醫療道德,更是專業和最佳效果的平行發展。為了提供優質的醫美服務,多年來跟著許多國際知名的整型外科醫師學習,把最先進的技術帶回台灣,於台灣台中成立風格美學診所。將您所關心的問題放在第一位,無論是整形外科過程或是微整形價格預算,均細心傾聽需要,再耐心溝通與討論,以求達到滿意的手術效果,專業是必備,而完美的效果,是永恆的絕對。

 

 

 

詹本立醫師網站:
http://www.styleclinic.tw

 

相關文章

  開創胸部整形手術的體驗新境界

  胸部整形再進化 引領未來的突破性技術

  軟硬兼施、內外兼顧

  量身打造完美胸型 期待夏天的來臨

  完美比例更勝黃金比例

  韓式無痕隆乳

  肚臍果凍隆乳 打造美學新風格

  肚臍果凍隆乳 打造美學新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