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有銘 醫師



國防醫學院醫學系
三軍總醫院外科部住院醫師
三軍總醫院外科部整形外科住院醫師
三軍總醫院外科部住院總醫師
陸軍854醫院醫療副組長
三軍總醫院外科部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中心診所、中山醫院、
宏恩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美國德州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進修
中華民國外科醫學會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醫學會
中華民國美容外科醫學會
中華民國手外科醫學會
中華民國燒傷學會
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
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會
 

優名整形外科診所
院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20號三樓
聯絡電話:(02)8773-7030   
傳真:(02)8773-7879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10時~下午6時
週六 特約 (本診所一律採預約看診)
   


專科醫師培訓過程需要非常長時間及付出相當心血,且經驗累積非常重要。要判斷是不是一個好的整形醫師,可由以下幾點觀之:(1)有沒有真正的合格證書(2)是否經過正統專業訓練(3)是否有豐富經驗(4)有無完整的病患記錄。

本院很重視與顧客之溝通,強調顧客應先瞭解相關資料包括自己身心狀況,並一定要親自到診所和醫師面對面詳談,從就面談諮詢過程中,彼此可以充分溝通,畢竟整形美容手術不像有些疾病的治療必須急迫處理。

整形手術的風險,多半在於事前沒做充分的溝通,且醫師不知客戶的狀況與需求,因此往往容易發生糾紛,不但沒達成治療目的,反對顧客自己身心造成傷害,更遑論金錢的損失。

整形手術尚需注意的重點就是,客戶本身條件及客戶期望是否合乎現實。好的醫師會據實告知客人所求與現實差距,例如身高150公分的人想變成190公分,似乎是不可能的。例如之前流行一時整形前後的電腦模擬,後來並未被廣泛使用,因為往往電腦可以利用虛擬進行展現,但因為每個人條件不一樣,無法就真實條件全面考慮,所以真正手術後的結果和電腦模擬的樣子可能會有差距,畢竟醫師也是個凡人而不是神仙。



再次強調,手術前充分溝通非常的重要。正牌的商品都有一定的行情,太便宜之消費未必是好事。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常常有客戶為了省一點點的錢,而找經驗不足的醫師進行手術,結果要花更多錢做補救,倘若可以補救還算好,若因手術不當造成對身體及心理的永久傷害,才是最令人遺憾的事!

一開始就要找好醫師,才不會到時後悔就來不及了!湯有銘醫師及其專業團隊,除了擁有極佳的專業知識外,並有多年技術經驗,最重要的是「以客為尊」之觀念,將客戶之需求放第一。此外,不推介無效的治療與產品,並珍惜客戶所付出的每一分錢,如同己出。


   對一個從小就嚮往建築設計的人而言,選擇了整形外科為終生職志。 因為它所要成就的,除了需要細膩與耐心之外,還要有獨到的美感。 期待將美麗的工程建構在您的身上。

 

 

 

湯有銘醫師網站:
http://www.pcsc101.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