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篤行 醫師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美容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前三總.空總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美國德州大學醫學院整形外科臨床研究員
現任生生整形外科診所院長
 


生生整形外科診所
院址: 台北市成都路34號
服務專線 : (02)2331-9890
(02)2381-6644
   


時下美容整形已經成為一種潮流,新觀念告訴現人,整形美容是一件好事,尤其當人們因為面貌或身材的某些缺陷,而嚴重影響了自信心.甚至已到了有礙觀矚,大傷顏面的地步,那麼整形美容就是一件被鼓勵的事,尤其近些年,台灣整形美容醫院已漸漸脫去以往不夠專業的形象,主治醫生都必須擁有專業執照,而手術方面的科技也日新月異,人們可以放心的去整修自己的門面,如何讓自己信心十足,活得更快樂,整形美容的確是最好的良方,因為它有效,快速, 又實際。

不過.整形美容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對於美容有興趣的讀者,在此建議各位必須從根本認識一些相關知識,到底在甚麼情形下,應該做整形美容,而美一部位採用哪一種手術方式,才是最好的,這些都是與個人攸戚相關的美容知識,攸關手術後的效果,實在是大家必須深入瞭解的。

再至於整形美容手的項目更是包羅萬象,目前最為盛行的,除了抽脂塑身之外,還有禿頭治療.隆乳. 而其他常見的手則有割雙眼皮.眼袋手手術.面部拉皮手術.隆鼻.疤痕整形術.狐臭(腋下大汗腺切除術) .小針美容(注射自體脂肪或膠原蛋白)等.........

整形美容不但類別繁多,更重要的是,每一種手中,都有不同的技術和處理,不同的技術乃有優缺點產生,並且牽涉到安全性,大家更是有需要在事先瞭解每一種技術的優缺點, 才能為自己做出較適合且最安全的選擇 °


   美麗是一種比例、平衡。 追求美麗不是罪過,只是增加自信。 美容外科醫師只是室內設計師,不是建築師-可將你的臉打掉重新再造,只能就原有架構加以調整。 美容整形手術是一種相對性,不是絕對性,不必急於一時。

 

 

 

王篤行醫師網站:
http://www.tacocity.com.tw/NewLife/newlife-203.ht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