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伍峰 醫師



現任登彩整形美容外科診所院長
中國醫藥學院醫學士
台灣外科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美容外科醫學會準會員
中華民國手外科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學會會員
前馬偕、新光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登彩整形美容外科診所
台北市104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2巷5號1F
國賓飯店對面,東南旅行社.全球人壽中間巷子
電話:02-2531-5762
   


本來呂醫師的志願是進入手外科領域,後來接觸了整形外科發覺可以學到有別於手外科更多的美容手術,所以後來就專研於美容外科領域,呂醫師在開業時除了在醫學中心學習外更向已經開業的醫師前輩們學習。


呂醫師認為開業醫師與醫學中心醫師最大的不同性就是專一性,開業醫師每天面對的病人都是想做整形手術,所以能夠在整形手術上提升自己能力,這與醫學中心有很大的不同,相對的對於自己出來開業對病人也會有很多的幫助,呂醫師認為目前社會壓力大加上沒自信,有許多人想藉由整形醫師來改變自己,甚至肯定自己,所以呂醫師不會因為病人要求而動手術,而是語病人做充分的溝通了解後才讓病人決定是否動手術。


有些人與醫生溝通過之後反而找到了自信而沒選擇動手術,呂醫師說能夠讓每一個來的人都能有自信的離開這是呂醫師最大的成就感,呂醫師也強調病人的安全性,因為一個病人他不只是一個人,而背後是有一個家庭的,所以在治療的時後要以一個家庭為治療的方向,如此才會讓手術有滿意的結果,讓病人找回生命中的另一種新氣象、新動力!


   在嚴選的醫療團隊下,最大的希望是使您”登”上健康、美麗、自信、自然、完美、幸福、快樂的”彩”色人生。

 

 

 

呂伍峰醫師網站:
http://www.dt-wonderful.com.tw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