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耀主 醫師



學歷
1989 中國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
1989 國泰醫院外科住院醫師
1992 國泰醫院整形外科住院醫師
1994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頭頸部外科研究員
2001 美國功能醫學學院研究員
2002 美國史丹弗大學商學院企業管理碩士班學員
2003 台灣大學管理碩士學分班學員

經歷
國泰醫院整形外科醫師
台北醫學大學整形外科 兼任主治醫師,講師
燒傷醫學會 理事
敏盛醫院整形外科 主任
敏盛醫院 Elsye 整形美容醫學中心 醫務執行長
 


瑞倍佳美容醫學中心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35號1樓
預約諮詢電話:(02)2797-0019

   


進入國泰醫院本來想從事神經外科的黃醫師,卻意外的踏入整形外科領域,黃醫師說因為當初在選擇科別時因為老師的建議,認為如果從事整形外科會更有多元性的空間,雖然在當時是冷門科別不過黃醫師看上了將來的發展性所以就進入了整形外科,進入後黃醫師發覺整形外科是一門想當需要挑戰性的醫別,無論是燒燙傷、面部整形或者是重建都需要有相當細膩的手術及醫師個人的專業概念才能夠完成。


黃醫師覺得現在的整形外科已經不是純手術的時代,生物科技以及雷射機器的發達進步,使得現在的整形美容更加的多元以及豐富性,黃醫師說慢慢的走向微創手術的方向,以前很多只能透過手術來改善的問題現在都可以以不動刀的方式來達到類似的效果,所以整個整形美容市場這幾年也特別發達,不少醫師也投入這個領域。


現在因為微創手術與雷射手術的發達,使得本來不敢整形的人口變的慢慢的可以接受,也使得整形美容市場越來越蓬勃,黃醫師說他個人不會去排斥其他科別醫師加入這個市場,黃醫師也舉日本的例子來說,日本的整形美容市場已經是各種科別醫師都可以從事了,黃醫師認為只要是真正有心想要從事這個領域再加上自我不斷的學習精進,也是可以成為一個專業的整形美容醫生。


黃醫師建議想要整形美容的民眾,要先做功課,親朋好友介紹的院所、醫師是參考資訊之一,但不能當作唯一指標,應上網查詢這些醫師是否爲專科醫師。接下來,應親自造訪醫師,將自己的需求清楚地告訴醫師,仔細詢問醫師的意見;且最好多徵詢幾家院所,聽取不同醫師的意見。


   好的醫師除了專業的技術外,更要時常的自我進修以及學習最新的技術,如此才能給求診民眾最好的解決方法。

 

 

 

黃耀主醫師網站:
http://www.erebecca.com.tw

 

相關文章

  最新拉皮抗老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