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孟卿 醫師



天母 麗心整形外科診所院長
國泰醫學中心整形外科資深主治醫師
國泰醫學中心美容整形中心主治醫師
台北醫學大學研究所醫學碩士 ,
整體形象學分班講師
美國紐約西奈山醫學中心研修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美容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手外科專科醫師
 


麗心整形外科診所
臺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28號1樓
代表號:02-8866-3326
   


四十年前,年幼的張醫師經常望著穿白袍的父親穿梭在醫院開刀房、病房間忙碌,心中充滿的是尊敬但又有些畏怯,小男孩怕的是那血肉糢糊的鮮紅傷口,驚訝又崇拜的是父親如何讓他們恢復了生命和美觀。在細心耐心的巧手下得到的回饋是病患衷心的感謝,這也是身為醫師們最有價值的報酬。如今長大的小男孩希望傳承的是那份追求完善美麗的心,而這也就是診所成立的宗旨。


整形外科是一門須終身鑽研進步的外科醫學,尤其是在技巧上要有所突破,好的整形外科醫師要經常有大膽的創意和設計,這也是整形外科迷人之處,尤其是美容整形手術更須因地制宜,因人而異。否則像韓劇中幾乎都是一個模子刻印出來的人工美女,處處都有相似的痕跡,豈不失去了個人的獨特性。


已經行醫16年的張醫師始終認為每一個人的外觀是應該獨特的,所以擁有自己獨有的容貌是一種特色,也是獨一無二的美。因此,傾心聆聽每一位來賓的需求,幫助他們做最好的選擇,是張醫師在追求「真、善、美」的最大目標。


   我們用一顆美麗的心和專業的手真誠地來為大家服務,衷心希望的是,這世上有更多自信漂亮的外表正是麗心快樂的投射。

 

 

 

張孟卿醫師網站:
http://tapsc.com.tw

 

相關文章

  擁有自然亮麗的雙眸

  美白不分季節

  談整形開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