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芸 醫師



現任:
林靜芸整形外科診所院長

經歷:
台大醫院整形外科兼任主治醫師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醫學會理事
中華民國美容外科醫學會理事
經歷:
前馬偕醫院整形外科主任醫師
美國紐約大學醫學院整形外科醫師
 


林靜芸整形外科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二段八號二樓
   


身為台灣第一位外科女醫師,可以看出林醫師對於整形外科有一定的堅持,「如果我不要我們的兒子、女兒做的事,也不會要病人做」。

因為父親是外科醫生,所以做外科醫生,但輪到當醫生的時候剛好懷孕,所以醫生推薦做整形外科醫生,當初原本要做盧顏整形,可是如果開刀不慎讓病人死了,每天要面對這種難過的事,所以就決定要轉做美容整形經驗最資深的醫生。

林醫師也常常對想做整形的民眾說,整形時要和醫生說這是所有的錢來整形,因為這樣醫生才能瞭解要來整形的人他們是否真的是需要整形,這樣整形醫生也會戰戰兢兢的去完成整形手術,雖然這只是個比方,但是卻是林醫師所要訴求的觀念,不過林醫師也非常期望大家不要把整形的錢是□袋裡全部的錢。

因為整形美容手術是非必要性的手術,林醫師說韓國的醫界常常邀請我去韓國演講,以及做開刀示範,林醫師認為台灣人V.S韓國人的先天條件是不同的,所以不因為看了韓劇就想要去整形,林醫師也說求職來整形的比例增加很多,這也反映了目前大家的自信心不足才希望藉由改變外在來增加工作機會。

所以林醫師也希望大家能先自我提升這樣有了自信心後,再決定是否真的要整形,所以整形醫師也可以說是背負者導正正確觀念的使命呢!


   以病人的健康、福利為大前題,以及誠實與負責的態度,追求先進的科技、知識,向完全進軍。

 

 

 

林靜芸醫師網站:
http://www.jeansclinic.com

 

相關文章

  火雞脖子 歲月藏不住

  世界十大抽脂名醫的叮嚀

  明星的乳房

  美容治療

  最新快速拉皮法

  肚臍也能整形

  美麗人生

  眼周年輕術

  雞爪也可以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