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麗琳 醫師



現 任
高雄麗晶診所 院長
高雄夢蒂雅麗晶診所 院長
台北佳醫美人診所皮膚專科醫師
學 歷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畢
經 歷
亞洲區第一位榮獲電波拉皮專業執照醫師
玻尿酸注射座談示範講師
黃金光面膜亞太區研討會講師
皮膚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皮膚科醫學會會員
美國雷射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學會會員及講師
前成大專任皮膚科醫師
前高雄實和聯合診所皮膚科主任
前台北長春新世紀診所皮膚科主任
 
高雄麗晶診所
高雄市801前金區五福三路63號2樓(自強路口)
代表號:07-2014567
傳真:07-2219820
雷射美容諮詢線:07-2015656
   


因為要追求醫學美容的更高領域而離開了成大醫學中心,劉醫師因為對於雷射有相當大的興趣所以擔任皮膚科醫師,而且今年已邁入第十個年頭;除了持續對自己專業技術的要求,也發揮個人在醫學領域外的工作挑戰,從中得到了快樂、滿足、成就感。
也因嫁來高雄,做”高雄的媳婦”,劉醫師把台北經營一家優質的醫學美容診所的經驗、理念開始在高雄的診所播種,也從病人的身上得到了許多的回饋及成就感,未來也將繼續不斷創新努力,提供民眾精緻的醫療服務。


為了能將更好更優質的醫療服務在高雄深根,劉醫師創造出許多第一的成就:

(1)高雄市第一家位於二樓的皮膚科診所。
(2)高雄市第一家同時擁有二位皮膚專科醫師,一位整形專科醫師同時專職工作的診所,經過兩位或2位以上醫師共同會診之後提供民眾綜合式治療計劃,不管是動刀或不動刀,可使民眾免於四處奔波就醫的困擾。
(3)全台灣第一家引進電波拉皮、飛梭雷射的診所
(4)全台灣首創在五星級飯店成立診所(漢來飯店14樓:夢蒂雅麗晶診所)。
(5)劉麗琳醫師擁有全亞洲第一張電波拉皮執照。
(6)劉麗琳醫師是全台首位與國外雷射原廠合作進行全球性研究計劃的皮膚科醫師,治療後成果並獲原廠購買使用權展示給其他國家醫師學習。


這麼多的第一,也看出劉醫師堅持醫療品質提升的觀念,所以人員的素質到診所的設備及最新醫療機器的引進,也都是劉醫師期許給高雄人更好的醫療服務所用心的地方。


   我認為從事醫學美容的醫師應該自己就要愛美,像我自己就很愛美!如此一來,對顧客的想法和需求,就更能感同身受。另外,醫師本身應具有美感、並有耐心與細心,如此對顧客雕塑美麗的技術更具有信心、創意。同時在不影響皮膚健康的前提之下,才追求愛美的治療!

 

 

 

劉麗琳醫師網站:
http://www.regentbeauty.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