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南碩 醫師



整形外科 專業醫師 資格
順天鄉大學 醫科大學 整形外科 外聘教授
前任 Yes 整形外科 院長
大韓 整形外科 正會員
大韓 美容整形外科學會 正會員
頭蓋面口外科學會 正會員
國際 整形外科學會(IPRAS)正會員
大韓 修復外科學會 正會員
大韓 眼部整形研究会 正會員
大韓 鼻整形研究会 正會員
NAVER "知識"諮詢 顧問委員
順天鄉大學 醫科大學 醫科博士
現任韓國POINT整型醫院 院長
 


本醫院有中文資訊服務專線 : +82-2-545-4530 Email : pointup1@gmail.com
資訊專員 : 李玲蘭
如需台灣協助方面資訊免費服務電話
趙小姐0916613320
   


時間過的真快,回想一下,我當整形科醫生已有11年的時間了。

在診所裡由諮詢師代替醫生與患者諮詢,醫生到了手術房才第一次跟患者碰面,這種診所到底是抱持什麼樣的心態對患者進行手術呢?他們真正了解患者的需求是什麼嗎?這種手術的結果又是如何呢?


手術不是室內設計師或者諮詢師在做的,手術是由具備專業美感、純熟手術技術以及累積多年經驗的整形科醫生來做的。與患者充分的溝通、細心的診斷、傾聽患者的需求及讓患者提前了解手術後的變化,這都是醫生必須要做的。


我們坦承面對患者,不會做出虛假的承諾。真心的對待患者,如同對待家人一般,竭盡心力解決患者所有的疑問。


我們多年累積下來的經驗及技術為患者帶來滿意的結果,同時提供患者細分化的專業治療以充分照料患者的手術結果,我們提供高品質的服務以。


   手術不是室內設計師或者諮詢師在做的,手術是由具備專業美感、純熟手術技術以及 累積多年經驗的整形科醫生來做的。與患者充分的溝通、細心的診斷、傾聽患者的需 求及讓患者提前了解手術後的變化,這都是醫生必須要做的,重建手術是我的專長。

 

 

 

朴南碩醫師網站:
http://www.pointdrchina.com/

 

相關文章

  一舉三得鼻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