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尚診所醫師團隊 醫師



1.曾繁聞 醫師
2.黃裕智 醫師
 
台北旗艦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47號
諮詢:02-3393-1939/0800-533-188
預約:02-2322-2298
   


以往對於整型的印象普遍都還停留在傷殘修復或是燒燙傷修補,隨著醫學美容的趨勢發展及其技術的進步,輕鬆快速的美容微整型也襲捲全台,很多年輕男女會指著明星的五官告訴我她想要變那樣,在我看來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不該變成別人的復刻板,因此應該是要針對每個人的臉型及條件來打照黃金比例,而不是鼻子越高下巴越尖就越好。

要說21世紀是醫學美容的世代一點也不為過,它造福許多愛美的民眾,也推翻以往保養方式,甚至連保養品也紛紛打著醫學等級的頭銜進軍市場,看在我們皮膚科醫生的眼中也是喜憂參半,喜的是愛美的他們有了更多的選項;憂的則是他們不清楚自身的狀況條件而導致反效果,所以在與客人溝通時也必須讓她清楚了解到最真實的自己,才能幫助她有正確的醫學美容觀念,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選對最適合自己的保養方法。

隨著都會生活型態的改變,生活壓力、環境汙染…等影響老化的危機處處都在,許多人總是等到肌膚出現問題之後,才開始找方法補救,其實25歲幾乎是所有女性的分水嶺,過了這個年齡對於肌膚甚至身體的各個器官即將處於每況愈下的情形,因此保養的功課不只是在做補救,更是要搶在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之前!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種米可以養百種人,一台機器不可能治療所有客人,因此為了要讓她們得到最好的照顧,自身的進修固然重要,院內的器械都須謹慎的選擇與不斷的更新,才不枉費病患對自己的信任。門診中很多媽媽總是問我「黃醫師,我現在保養還來得及嗎?」其實不管甚麼年齡,只要有心都來的及,而我也能在一次一次的門診中看到她們因為變漂亮而更有自信,心情也開朗許多,也許有人覺得外在的樣貌總是膚淺的,也是會逐漸年華老去的,但是如果能因此對自己增加更多自信與心靈層面的滿足,進而增進人際關係…等等,何樂而不為呢?


   追求美麗是許多人的夢想,隨著時代及文化的變遷,每個人對於美的標準也有所改變。我們也一直在努力,如何幫助這些人在追求美麗的過程中,能在不迷失自我本質的條件下,順利實現每個人的愛美夢想。

 

 

 

米蘭時尚診所醫師團隊醫師網站:
www.niceclinic.com.tw

 

相關文章

  醫美熱門療程新趨勢

  拒當黃臉婆 打造天后凍齡容顏和曲線

  全身性專屬療程 量身訂做

  變身夏季美魔女 全身改造八部曲

  寵愛情人 從私密處保養開始

  雕塑完美曲線 變身韓星黃金比例

  拉提有術! 再造緊緻V 臉

  歲末新春

  隆乳豐胸打造

  愛美不著痕跡

  秋冬凍齡

  減少脂肪一舉兩得

  豐胸關鍵報告

  RF電波美腿術

  鄭多燕瘦身舞火紅

  台灣隆乳技術先進

  打肪減脂不動刀

  逆轉肌齡

  移脂溶脂

  冬季溶脂黃金期

  注射填補合併微創拉皮

  豐波再現

  醫美四招

  打造個人化魔鬼S曲線

  全身性體雕

  RF纖纖美腿術

  極緻體雕複合式應用

  女孩的私房秘密

  脂肪移植與肌肉縮減術之統合治療

  奢華溶脂技術

  完美瘦小腿

  自體脂肪移植隆乳

  溶脂抽脂技術

  三合一有方髮

  少女時代破繭媚惑

  脂肪美麗相對論

  微創式法式無痕植髮

  RF電波纖纖美腿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