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整形醫學美容團隊 醫師



愛美是人的天性,古語云「女為悅己者容」,在現今這個講究醫學與美容結合的新時代
尋求專屬個人、量身訂做的美麗方式,己成為現代人最流行的時尚美麗了!

1.陳中銘院長
2.余忠志醫師
3.許嘉銘醫師
4.朱僑光醫師
5.戚得軒醫師
6.馮志如醫師
7.陳征宇醫師
 


基隆市中正區義一路53號
(02)2426-8898
   


追求美麗,是女人一生的職志,隨著時代及科技的進步,在這個強調醫學美容與美學相結合的新時代,為因應目前醫學整形美容的發展趨勢及貴客們的需求,我們貼心的提供每位貴客專屬的空間外並精心設計涵蓋多樣醫美專業課程以「前瞻性的高度、專業性的深度、服務性的廣度、誠心誠懇的建立貴客們的滿意度」。

唯有結合整形、美容及雷射的多元化經營模式,才具備競爭力。


六星級的優質就診環境

本中心在北部大基隆地區,擁有整棟六層樓舒適、獨立、專屬的空間


完整頂尖的醫療團隊

提供多元化的複合式服務,以專屬醫師、諮詢師、護理師、美療師,為您提供個人化的諮詢與服務。


專業術後保養中心

不論您是整形手術、微整形注射、雷射治療、減重美塑,都有專業的術後團隊為您提供最完善的術後保養照護。


健康讓生命富有;美麗使心靈喜悅,而這股創造美麗的力量即是”漾”醫學美容集團,追求完美的極致!


   漾診所為一家醫學整形美容專業診所。面臨業界日新月異行銷競爭,漾診所仍然秉持著漾診所的核心價值「服務為本、盡在細節、品味要求、近乎苛求」為職志,念茲在茲,矢志不渝。

 

 

 

漾整形醫學美容團隊醫師網站:
http://www.younglady.com.tw

 

相關文章

  垃圾變搶手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