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英進 醫師



首爾大學醫科大學院醫學博士畢業
首爾大學醫院研修醫生
三星醫療院成均館醫大整形外科副教授
現三星醫療院成均館醫大整形外科外聘教授
大韓整形外科學會正式會員
大韓美容整形外科學會正式會員
大韓顱骨顏面整形外科學會正式會員
大韓微整形手術學會會員
ASPS 美國整形外科學會會員
ISAPS 國際整形外科學會正式會員
亞細亞太平洋整形外科學會正式會員
UT southwestern medical center, Dallas, USA 名譽教授(2002~2003)
UT 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 Houston, USA (2003)
2005 ASAPS 美國美容整形外科學會 講師, 論文(高頻咀嚼肌縮小術, 新奧爾良)
2006 ASAPS 美國美容整形外科學會 講師, 論文(自身組織鼻尖延長術, 奧蘭多)
2006 ASAPS 美國美容整形外科學會 講師, 論文(高頻小腿縮小術, 奧蘭多)
2006/7 連續選定為“本年度的醫學者” (英國 IBC(國際人名中心)
2007 IMCAS 國際 抗老化學會 講師(高頻手術, 曼谷)
2007 馬來西亞 皮膚科學會(Pixel激光, Regen 皮膚再生術, 馬來西亞)
2010 (複合面部提升術)被評選為大韓美容整形外科學會的優秀論文 (首爾)
2008~11 多次被韓國 SBS衛視 童顏選拔大賽的評審委員
 

韓國首爾市
中英文服務專線:82-2-3477-4700
   


不斷地努力和研究的醫院,眼鼻手術,兩顎,縮小顴骨,四方臉手術,高周波整形,童顏整形,胸部整形,修複整形…等細分為分類別的會所,韓國政府認定的優秀醫療技術保有醫院,整形外科專門醫院。進最大的努力針對外國患者提供整形翻譯,提供安逸的入境,訪問,咨詢,手術,恢複,出境等服務。

不斷地研究,發展的醫院
不只是單純的利用技術來實行手術,而是通過學到最新的醫療知識,在國內外學會得到更好的醫療技術和知識的醫院,成為努力學習的醫院來為每位患者提供最佳的結果,實行針對性治療的醫院。

為患者的安全著想
中和醫院級的無菌系統和各種設施全背的最新手術室。有專門的麻醉科大夫,全身麻醉診所和擁有最先進監視系統的恢複室,在住院室可以安心的進行麻醉和手術後恢複。手術前後的治療計劃和建議事項等所有疑問隨時24小時為您提供咨詢體系的服務。
為暸快速恢複運行術後管理服務,外國患者也跟國內患者實行努力解決掉副作用的問題。為暸以防萬一在比較嚴重的醫療事故上加入暸醫療賠償保險,在回國後也能夠持續的接受管理。

以顧客為最優先
術後有關于見到院長非常難,管理疏忽等問題絕對不會在江南三星整形外科發生。術後也會給患者提供最好的服務和術後沒有負擔的訪問醫院,用真誠和笑容面對顧客。

世界認可的江南三星的醫療技術
中國,美國,東南亞,等海外的醫生訪問後正確評價為學到整形技術的好醫院。每年200多名的醫生到我院進修。

提供外國患者的服務
中文,英語,日語,等翻譯服務,運行按語言分類的網站。針對性的實行治療,咨詢,手術,恢複等系統,患者的滿足度非常高。海外患者醫療機關 海外患者滯留登記醫療機關 (No. M-2009-01-08-0126)


   不是魔法,完全現實!細分整形部門的施術方法來達到自然整形的效果是我們德爾標語。在一個空間中通過得到最高鑒證的安全手術來達到最佳的效果,不斷地研究中,更積極地完善中和醫院水準的設施及系統,進行醫療服務。

 

 

 

朴英進醫師網站:
http://ksamsung.co.kr/china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