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青診所團隊 醫師



1.高嘉懋 院長
2.鄭乃誠 醫師
3.黃政傑 醫師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2號9樓
02-2579-5155
   


身、心、靈皆平和,才是極美追求
美,在每個人心中是獨一無二、晶瑩璀璨;
美,帶來正向的期望與正面的能量。
美,無所不在地滲透在生活中,不著痕跡地穿流在人群間流轉著

常常思考,什麼服務能夠真正喚醒身體最本質的『健康』能量 。
秉持「1+364天健康照護」的理念,聯安預防醫學機構在完成聯安診所一日健康檢查服務,與聯欣診所364天健康管理的具體實踐後,經歷長達三年的資源彙整與觀念沈澱,2010年底,以『在健康能量中誘發人體美學』為核心思惟的聯青診所正式營運。
累積多年「身體內在」健康照顧的專業,聯青深信,唯有喚醒身體深層的健康能量,由內而外開始淨化,達到身、心、靈平衡,才能讓人體美學徹底展現。


若問,什麼樣的美是聯青診所的最高標?
是平和之美的追尋。
懷抱著協助每個靈魂尋找獨有的美的思考,從傾聽出發,讓每個客人以最適切於自己身體與心靈的方式獲得美的健康能量,再以此為基準,輔以專業醫師提供縝密細膩的醫療協助,搭配完善的日常保養與食療組合,這是聯青徹底落實平和之美的追尋之道,這也是每個渴望至美的客人,真正親近自己身體也更愛自己的極美追求。不是變美,而是把美找回來。


   身為醫師幫助人對抗疾患,是天職。做為整形美容醫師幫助人找回自信與生命的色彩,是天命。成為卓越的整型美容醫師,敏銳精準的掌握每個人心中對美不同的定義與期望,自然而不匠氣地激發內在心靈潛藏的正面能量,是天性。時時刻刻以這三個層次提醒自己,以人為本、精益求精。

 

 

 

聯青診所團隊醫師網站:
http://lianching.lianan.com.tw

 

相關文章

  美魔女當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