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有嘟嘴的女神條件?
 
宅男女神安心亞日前被媒體拍到開車違規時,被警察開單時嘟嘴裝萌,似是在求情。
分享到微博
 
宅男女神安心亞日前被媒體拍到開車違規時,被警察開單時嘟嘴裝萌,似是在求情。而另一位被網友封為美食女神的郭雪芙,在為周刊拍攝封面空檔,噘嘴大嚼最愛的紫菜包飯時,卻無意露出讓人倒退三步,非常不符合年紀的楊婆婆紋。

32歲的Evy,即是人妻,也是人母,皮膚很白皙、緊實的她,看起來已經比同年齡的女性,年輕、可愛很多,但她還是覺得自己的淚溝跟法令紋很礙眼,下巴有點鬆鬆的,該有的細紋,也都陸續出現。


雖然先生常常誇她很美、很漂亮,但有次睡前看到她卸完妝的模樣,竟然露出吃驚訝神情,讓她連在家時,也都會畫上淡妝。


其實,Eyv的初老,都藏在細節裡。微微笑時,只是太陽穴、淚溝凹陷、眼周有細紋、法令紋及下顎有些陰影, 但若是作出嘟嘴、噘嘴裝萌的時候,就會發現有藏不住的「楊婆婆紋」。


她的主治醫師彭賢禮醫師說,「輕熟女、熟女,嘟嘴時會出現的『楊婆婆紋』,很難避免,卻不難解決,只要用XC零痛感玻尿酸,拉出唇線,運用玻尿酸的飽水度,就能夠改善,同時可再加唇珠,增加唇部的立體感及飽滿度。」


而Evy兩側嘴角正下方的下顎陰影,主要是跟下顎骨結構內縮有關,同樣可以XC零痛感玻尿酸來填補,而淚溝、太陽穴凹陷、淺淺的法令紋,以及輕微的細紋,也可透過微整形美容,達到年輕化的目地。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及  FB尹海崴粉絲團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