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爆Angelababy私照外流
變臉樣殺很大
 
女星Angelababy屢爆變臉傳聞,日前她曝光齜牙大笑照,意外喚醒所有人對她疑似動刀前的舊照記憶,同時還有一組遭爆料是她本人的聖誕寫真在網路上瘋傳。
分享到微博
 

女星Angelababy屢爆變臉傳聞,日前她曝光齜牙大笑照,意外喚醒所有人對她疑似動刀前的舊照記憶,同時還有一組遭爆料是她本人的聖誕寫真在網路上瘋傳。從照片可看出當年Baby似未改造完成,豐唇模樣搭配經典Pose真是「殺很大」!



▲ Angelababy再爆變臉前舊照(右)。(圖/NOWnews 今日新聞、合成圖、擷自網路)



Angelababy與男友黃曉明被港媒爆料戀情因溫心介入出現危機,逼得黃曉明緊急發表聲明否認,Angelababy也在微博發文力挺男友,護愛行為超甜蜜。而Baby靠亮眼甜美外型竄紅,昔日舊照頻被起底,耶誕佳節剛過,港媒報導近日網路瘋傳一組疑似是她於2004年拍攝的聖誕寫真。



▲ 疑似是Angelababy的昔日舊照(右)在網路瘋傳。

(圖/NOWnews 今日新聞、合成圖、擷自網路)



照片中的Baby似乎戴著牙套,豐唇與現今的樣貌略有差異,加上她在鏡頭前的老牌姿勢讓人印象深刻,慘遭港媒揶揄說:「真是好靓(美麗)!」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NOWnews 今日新聞
http://www.nownews.com/n/2013/12/27/1070156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