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疑修臉
喊冤怕痛卻做牙齒矯正
 
周曉涵在三立《兩個爸爸》飾演性感漂亮女律師,網友說「超正」,也有不少人發現,以逢甲校花、網路美女出道的她,疑似變臉變很大!
分享到微博
 

周曉涵在三立《兩個爸爸》飾演性感漂亮女律師,網友說「超正」,也有不少人發現,以逢甲校花、網路美女出道的她,疑似變臉變很大!被疑「修修臉」,她喊冤,強調超怕痛,連玻尿酸都不敢打,「可能是3年前拔掉虎牙做矯正,又瘦了3公斤,才不太一樣啦!」



她說,沒有整過任何地方,就連車禍右眼下方留下兩條5、6公分的疤痕,至今也沒做雷射除疤;「當時要與經紀公司簽約,騎車嚴重車禍,老闆娘看到我臉骨頭骨折、包了滿臉紗布,語重心長地要我還是好好回去念書,很多人來看我都說好可惜,住院兩周完全不敢照鏡子!」


她出院後貼人工皮勤抹藥,不到一個月就恢復到和現況差不多,但錯過效果最好的雷射除疤時機,後來醫生說雷射要好幾個月不能曬太陽,所以一拖再拖。她不在意疤痕,但《兩個爸爸》的導演覺得她貓咪鬍鬚般的疤在螢幕上太明顯,因此她在劇中始終一撮頭髮半遮面。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中時電子報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