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遇前夫小布
珍妮佛安妮斯頓密謀整形出席婚禮
 
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和律師女友艾默(Amal Alamuddin)舉行婚禮,人緣好的他,婚禮會上理應眾星雲集。
分享到微博
 

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今年9月將和36歲的律師女友艾默(Amal Alamuddin)舉行婚禮,人緣好的他,婚禮會上理應眾星雲集。不過這也可能讓一些舊情人碰頭,如珍妮佛安妮斯頓現在就被爆出,她怕強碰前夫布萊德彼特,決定搶在婚禮前先去「修修臉」。


根據美國《國家詢問報》(National Enquirer)報導指出,珍妮佛安妮斯頓對於要出席喬治克隆尼婚禮感到緊張,全因她發現恐會在婚禮上強碰前夫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有知情人士透露,「珍妮佛想要看起來比裘莉年輕、火辣!」


因此才會傳出珍妮佛安妮斯頓密謀在婚禮前去整形,好讓自己看起來更光鮮亮麗,就是希望她與「布裘」巧遇時,眾人眼光都會放在她身上。


▲ 珍妮佛安妮斯頓被爆將在喬治克隆尼婚禮前整形。(圖/美聯社)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中時電子報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