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土鱉變型男
「不支持整形」
 
黃曉明日前上大陸節目《魯豫有約》,播出20年前他主持兒少節目的影片,眼睛小,似單眼皮;網路傳他曾「修修臉」,下顎、臉頰、鼻子都「整」過。
分享到微博
 

黃曉明日前上大陸節目《魯豫有約》,播出20年前他主持兒少節目的影片,眼睛小,似單眼皮;網路傳他曾「修修臉」,下顎、臉頰、鼻子都「整」過。他在台宣傳《海闊天空》時,雙眼皮很深,他強調外表不是最重要,也不支持整形,經紀人趙珊說:「他沒整形過,只是雙眼皮忽大忽小。」


▲ 黃曉明出席《海闊天空》映後座談,希望能來台參加金馬獎。
(圖/盧禕祺攝、中時電子報)



拿鄧小平舉例


他在大陸被稱從土鱉變型男,整形傳聞不斷,他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要尊重,整形可能留下後遺症。但若身體某一部位,不整形會有遺憾的話,我就支持去改變。」他舉例鄧小平,「瘦弱的身體卻有大能量,老天爺是公平的,沒有帥氣外表卻有智慧、運氣。」東方衛視播出的《中國夢之聲》中,他秀出5歲照片,模樣清秀。


▲ 黃曉明5歲時眉清目秀。(圖/取材自新華網、中時電子報)



《海闊天空》裝醜

《海闊天空》中,他相貌普通,憑努力和才智成菁英,他說:「本來導演要我演另一個比較帥氣、留學歸國的角色,但試鏡時我戴很土的眼鏡,讓眼睛變小、眉毛還往下畫,穿高腰褲露腿毛,還墊假肚子像孕婦,才爭取到和真實的我較相近的角色。」

他崇拜男同學的劇情,被網友虧有同性愛,他笑說:「在沒有女人喜歡時,男人間容易產生兄弟情,真的只有崇拜。」


▲ 黃曉明昔日的臉比較寬,眼睛也比較小。(圖/取材自新浪、中時電子報)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