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挺硬梆梆超人奶現形
密謀復出?
 
利菁2012年因病休養,復出後收視卻未如預期,發展遂轉低調,繼與經紀人薛聖棻合作7年情停擺後,投向王偉忠懷抱,本預計年後復出的她,卻依然不見幕前蹤影。
分享到微博
 

利菁2012年因病休養,復出後收視卻未如預期,發展遂轉低調,繼與經紀人薛聖棻合作7年情停擺後,投向王偉忠懷抱,本預計年後復出的她,卻依然不見幕前蹤影。《蘋果日報》報導她近日現身李進良醫美診所1小時,上身雄壯被喻為「超人奶」,她低調回應僅是去按摩,並非整形及美容。


利菁戴口罩現身診所,碗公奶硬挺極不自然,不僅胸型外擴,胸線高度更顯詭異,甚至被比擬成「超人奶」,讓人嘖嘖稱奇。遭質疑是否「進廠維修」,利菁回應:「不好意思我在睡覺,我是去那裡全身按摩,每周大概1、3或2、4至少會去2次。」


▲ 利菁去2012年因病休養,復出後收視卻未如預期,發展遂轉低調。
(圖/記者朱家彥攝影、Nownews 今日新聞)


不認去整形,她表示現在日子愜意好比神仙生活,不只宅在家玩線上遊戲,興致一來更偕同老公到國外悠閒度假,據悉她日本房產租金年收高達2千萬台幣,不急著復出,未來新動向仍未透露。


▼▲ 利菁去年6月曾復出主持。(圖/記者朱家彥攝影、Nownews 今日新聞)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Nownews 今日新聞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