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 Shape 標靶震波溶脂辦的到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正夯 想擁有頌伊與敏俊好身材
 
《來自星星的你》自開播以來熱度不減,並且大有人氣增加的趨勢,男女主角全智賢和金秀賢也成為了2014開年以來最受關注的螢屏侶。要像千頌伊那樣吸引眾人目光,儘管模仿穿著、裝扮其實都是不夠的,最重要的是「身材比例」,才能成功的駕駁衣服,除了女主角,男主角金秀賢在最讓眾多粉絲大飽眼福的是,金秀賢在劇中的一場裸身淋浴戲,頎長的身材,結實的腹肌,牢牢地抓住了女粉絲的眼睛。
分享到微博
 
 

想擁有千頌伊好身材,凸腹、大腿肉、水桶腰 OUT!

文/范姜榮香 醫師


標靶震波溶脂是採用雙探頭設計,以動力聚焦超音波探頭VDF破壞脂肪細胞,再以真空電波拉皮探頭RF-Vac緊實肌膚並同時促進淋巴循環,改善橘皮組織等問題。一次改善身上多餘的脂肪,雕塑身形、緊緻皮膚、撫平橘皮組織,單次療程就能達到多重效果,不需要三餐只吃雞肉跟蔬菜,也能擁
有千頌伊的時尚衣架子的好身材。


范姜皮膚科院長范姜榮香醫師指出,標靶震波運用獨特的動力聚焦式超音波VDF震碎脂肪,只會破壞脂肪細胞,不會傷害脂肪周圍的血管、神經及結締組織。並透過專利科技-3D脂肪定位追蹤系統,瞄準特定頑固型脂肪區域,包括腰部、腹部、大腿等不容易瘦下來的部位進行治療,在溶脂過程中,能針對治療區域做即時動態影像追蹤,同一個能量點不會重複擊發,讓脂肪層能更穩定、快速的變薄,因此大幅提高效果。且搭配RF真空負壓電波拉皮,同時消除橘皮,以達到打擊脂肪時又使肌膚緊緻的雙效療程。





去除鮪魚肚、腰側贅肉,變身型男都教授

文/許哲豪 醫師



許哲豪皮膚科院長許哲豪醫師表示,標靶震波屬於非侵入性的治療,以特殊的追蹤系統,量身訂製治療區域,在治療範圍內,每次擊發的能量都是同質穩定,並且能設定不同的治療深度,對皮下脂肪細胞做物理性破壞,由於標靶震波並非以連續加熱的方式破壞脂肪組織,因此過程中不需麻醉,術後也不會出現淤青或紅腫問題,相當適合怕痛的男性,變身都教授,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術後怎麼做?

治療後只要搭配醫師叮嚀維持正常飲食,多喝水並輕度運動,一次治療就可以減少平均一吋的體圍。由於治療過程不傷害血管、神經與結締組織,僅針對脂肪細胞作用,所以在每次治療後的兩週,待脂肪代謝出體外,就可看見體圍的改變。



療程禁忌症

懷孕、或治療期間(一個月內)有懷孕計劃、配有心臟病史或配戴心律節律器與其他電磁植入式醫療裝置、與脂肪代謝有關的代謝紊亂、嚴重糖尿病患者肝功能受損、免疫系統損壞或發炎、有關結締組織異常的疾病者、凝血功能異常、傷口癒合不全或長期服用血清藥物者、接近治療部位處有大塊金屬義肢、皮膚傳染病、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