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完美曲線 變身韓星黃金比例
雕塑關鍵部位讓您事半功倍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在亞洲地區造成一股新的熱潮,女主角全智賢因此人氣再度攀升。
分享到微博
 
 

局部身形雕塑 重拾窈窕S曲線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在亞洲地區造成一股新的熱潮,女主角全智賢因此人氣再度攀升。根據報導指出,她為了詮釋戲裡身材健美纖細的大明星角色,在短短兩個月內狠甩10公斤,成為戲外愛美女性追逐與討論的另一個焦點。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 ,凡事講求效率,在身材保養上更是期盼有著輕鬆速成的瘦身方式。幸運的是隨著醫美科技的進步與純熟,體型的雕塑可以藉由舒適且安全的療程,將惱人的肥肉轉化成為凹凸有致的曲線。


關鍵1 >> 瘦腰

甩脂/雕塑一次完成 - Fatsol飛塑溶脂

女性因工作需久坐於辦公室內,手臂、腰腹、臀部及大腿更是容易造成脂肪的堆積,雖然每天運動或控制飲食,但這幾個部位總是無法達到理想狀態。
對於這些較頑固的脂肪,建議可以透過飛塑溶脂進行改善,飛塑溶脂利用快速震盪的方式只震碎並乳靡化脂肪細胞,對於血管、皮下組織破壞性較小,因此出血量與術後腫脹、瘀青的狀況也就大大的降低。

米蘭時尚診所黃裕智醫師表示,飛塑溶脂除了對於大範圍的深層脂肪細胞進行改善,也能針對淺層脂肪進行雕塑,如馬甲線及水蛇腰,能刻劃出健康的肌肉線條,打造性感的身型曲線。


關鍵2 >> 美胸

自體脂肪隆乳–脂肪搬家再運用

根據媒體針對19到30歲的台灣男性進行調查,女性擁有C或D罩杯的胸型是男人心中最佳的Size!完美的胸型不但可以突顯女性個人魅力與特質,身材曲線更顯玲瓏有緻!

米蘭時尚診所曾鈺涵醫師指出,自體脂肪隆乳是將自體其他部位的脂肪,透過專業抽脂技術,並藉由精密移植技術將脂肪純化,移植至胸部,因沒有排斥作用、術後沒有按摩問題等優點,自體脂肪隆乳近年來成為諮詢度較高的隆乳手術。

而自體脂肪隆乳能針對胸型的不對稱、產後或萎縮下垂的胸型進行改善,並能輔助因傳統植入物(鹽水袋、果凍矽膠)隆乳後所產生的攣縮凹陷部位進行補脂修飾。


關鍵3 >> 纖腿

告別蘿蔔腿 全方位打造纖細美腿

隨著炎炎夏季即將到來,大部分的女性都特別專注於腰身是否有贅肉,是否可以重新穿上迷你裙或性感比基尼。但卻很少注意到,粗壯的蘿蔔腿壞了整體的身型比例。

米蘭時尚診所曾偉琦醫師表示:小腿是由骨骼、肌肉及脂肪所組成,若是屬於脂肪型胖胖小腿建議可以使用溶脂手術進行改善,如飛塑溶脂;若為肌肉型粗壯小腿則有非侵入式療程可以選擇,如肉毒桿菌注射、飛塑美腿術。造成小腿腿型不佳的常見原因在於因為小腿腓腸肌過於發達。而飛塑美腿術是一種複合式RF電波應用技術,需經過有經驗的醫師利用神經探測器,找到支配小腿腓腸肌的神經,藉由RF電波(Radio Frequency)加熱阻斷神經,並可合併RF電波燒灼肌肉技術,讓腓腸肌達到放鬆縮小,進而改善小腿粗壯的問題。



米蘭時尚診所曾醫師也特別提醒,進行任何手術療程前,皆須選擇經驗豐富、專精施做這項療程的醫療院所,幫您量身規劃適合的療程,才能確保在追求美麗的路上更加安全有保障!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