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控制食慾又想瘦身的您有福了!
胃部減重手術適合你
 
藝人劉曉憶因為對美食的誘惑無法抵擋,所以無法像一般人可以正常的控制食慾,在情人節時,劉曉憶動了縮胃手術,切除掉2/3的胃,現在一下子,從95公斤瘦到70公斤。
分享到微博
 

微創無疤痕 胃縮小(切除) 胃繞道胃束帶摺疊 胃水球手術

藝人劉曉憶因為對美食的誘惑無法抵擋,所以無法像一般人可以正常的控制食慾,在情人節時,劉曉憶動了縮胃手術,切除掉2/3的胃,現在一下子,從95公斤瘦到70公斤。藝人劉曉憶大方展現,玲瓏有緻的身材,對外型超有自信,畢竟這一年來,劉曉憶一口氣就瘦下25公斤,可不是一般人,可以辦到。不過醫生說,胃部減重手術,只適合病態性肥胖患者,想減肥,還是少吃多運動,比較安全。



新麗欣診所減重團隊李威傑醫師表示,目前微創無疤痕減重手術有四種:

1.胃縮小(胃袖狀切除)手術

胃縮小手術以縱切方式將胃囊(袖狀部分)切除, 保留1/3的胃,容量約100cc,絰嚴格的食量限制來達到最佳減肥效果。切口疤痕集中於肚臍幾乎看不見。效果及安全性為胃繞道>胃縮小>胃束帶,適合病態性肥胖患者,尤其東方人。




2.胃繞道手術 治糖尿病助擺脫終身服藥

胃繞道手術將胃切割分隔成兩部份,胃容量縮小且小腸又短,營養吸收變少,減重公斤數多,快速達到減肥效果。國內最新研究發現其手術,治療服藥效果不佳的第2型糖尿病患高達9成可改善病情。胃繞道及胃縮小屬於不可逆手術,建議考慮清楚再接受手術,或者選擇可逆式的胃摺疊及胃束帶手術。




3.胃摺疊合併可調節胃束帶手術

胃摺疊手術是將胃的大彎處向內摺疊縫住,胃容量變小;可調節胃束帶是將胃分為上下二個囊,攝取食量變少。兩者可同時合併,提高減重效果及避免復胖。




4.胃水球手術

胃水球非外科手術,無需藥物,將特殊安全矽膠材質的扁汽球從嘴巴伸入胃部,打進400~800cc生理食鹽水,讓「水球」懸浮在胃部,半年後才取出。胃內因有水球撐住,易有飽足感不容易覺得餓。





藝人親身體驗分享,胖哥胖姊趨之若鶩

 

          小象隊劉聖心縮胃瘦身,90天甩肉20公斤 




          男研究所高材生 半年內減掉80公斤 肥男變型男 



經由胃饒道手術瘦身減肥成功,半年內從155公斤減重80公斤,瘦到只剩75公斤,在極速瘦身後肚子非常鬆垮,決定做拉皮手術。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