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呈現完美全臉
打造有稜有角的立體五官
 
東方人的五官一向較為平板,側臉時往往很吃虧,常給人不夠凸出、欠缺立體之感。因此,一直以來想擁有一張五官立體、有稜有角的「3D」臉龐的人不計其數,現在,你可以透過晶亮瓷填充物,再加以醫師精湛的醫美科技,為你塑造一張精緻臉龐。
分享到微博
 
諮詢/健全整形醫美診所 院長/陳明芳 醫師


東方人的五官一向較為平板,側臉時往往很吃虧,常給人不夠凸出、欠缺立體之感。因此,一直以來想擁有一張五官立體、有稜有角的「3D」臉龐的人不計其數,現在,你可以透過晶亮瓷填充物,再加以醫師精湛的醫美科技,為你塑造一張精緻臉龐。


「晶亮瓷」立體堆疊的3D效果絕佳

立體挺直的鼻樑、尖翹有型的下巴、彈潤飽滿的蘋果肌...,這些具有3D效果的完美臉龐,或許都是你曾經希望擁有的,然而卻因為對手術的排斥而打了退堂鼓!

其實,一種已逐漸成為主流醫美療程的「晶亮瓷」正悄悄改變很多人的想法與美麗選擇。

健全診所陳明芳醫師指出,晶亮瓷是一種新式的微整,和一般動輒需要大工程的侵入性手術不同,「晶亮瓷是一種生物陶瓷,可以被身體所吸收代謝,再加上材質本身有一定的黏度與彈性,可以用來作為支撐某些部位需要的立體堆疊效果。」陳明芳醫師說,以往許多人會以質地柔軟的玻尿酸做為不平整部位的填充物,但玻尿酸因質地過於柔軟,很難撐起需要較為直挺部位的效果;而晶亮瓷因為質地不同,立體堆疊的3D效果絕佳,能打造出每個人希望的完美五官。他同時也強調,在這
股「3D」的趨勢中,中臉(蘋果肌、法令紋)的填充需求越來越高,並常見搭配填充中線(鼻子和下巴)的療程來增強臉部的輪廓,都能讓臉部角度更見銳利,達到類似手術的效果。





可填充鼻子、下巴、蘋果肌與法令紋

也因為晶亮瓷的效果顯著,接受度日益增高。「晶亮瓷使用的範圍很廣,除了眼周、嘴唇較為敏感處無法施打外,鼻子、下巴、蘋果肌與法令紋等,都可藉由它來塑造。」陳明芳醫師說,其實只要是臉部有任何不平整或不夠立體的部位,晶亮瓷都能幫你補足這些不完美。此外他也提到,鼻子與下巴是臉部較為侷限的部位,填充晶亮瓷時會直接產生堆疊效果,而頻果肌的區域較廣,則會以一層層、平面堆疊的方式,就能打造出立體、自然澎起的緩和角度與Q彈效果。

「由於晶亮瓷在施打時,為了避免阻塞而不能打到血管,因此一定要維持一個『動』的原理,以邊打邊移動的方式施打,更能呈現施打後的立體均勻效果。」陳明芳醫師也強調,並非只要是打晶亮瓷就能擁有完美立體感,醫師的經驗也很重要!醫師首先必須要具備「美」的概念,才能為顧客做出美的、立體的角度。

除了運用範圍廣、效果持久外,由於晶亮瓷有極高的彈度、粘稠性及安全性,因此被很多醫美專家認定為最優秀的皮下填充物。「不只在台灣,連醫美技術十分先進的韓國,以及亞太地區國家的醫美醫師,都認為晶亮瓷是非常優秀的皮下填充物!」陳明芳醫師說。





除填充、拉提及塑型,還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因為立體塑型效果極佳,對於臉形有凹陷、瘦削、皮下組織鬆弛等情況的人,都十分適合以晶亮瓷來修飾,並可協助改善老化過程中流失的輪廓。「以往有些人擔心打完晶亮瓷會有僵硬或缺乏彈力的問題,但近幾年很多臨床經驗都證實,效果確實可以十分柔軟與自然。」因此陳明芳醫師強調,不管是任何年齡,只要有上述所需的臉部困擾,都能藉由晶亮瓷來達到改善。他也指出,晶亮瓷的效果維持需視個人的體質、皮膚狀況等條件而定,一般約可維持一年至一年半,且沒有修復期,做完可立即上班,不會影響生活作息等。

近日剛從韓國觀摩醫美最新技術回來的陳明芳醫師說,目前晶亮瓷在韓國使用的排名高居前一、二名,受歡迎程度可見一般!他強調,因為它不僅充填效果顯著,具有拉提及塑型效果,並且還能促進人體的膠原蛋白增生,使得效果往往超乎使用者的預期,成為現下最受歡迎的醫美療程一點都不令人意外。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