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亮線凍齡術 讓臉形更精緻
不動刀也能輕鬆漂亮變臉
 
根據研究,女人最無法容忍的臉部缺陷,包括鼻子不夠立體、下巴欠缺尖翹美感、雙頰凹陷與蘋果肌消失。
分享到微博
 

諮詢/蔡宗瑞 醫師


根據研究,女人最無法容忍的臉部缺陷,包括鼻子不夠立體、下巴欠缺尖翹美感、雙頰凹陷與蘋果肌消失。除了東方人天生較吃虧的平面五官外,隨著年紀的增長,臉部脂肪流失就會加快,造成臉部線條大走山!這些缺陷你可以透過「晶亮瓷」填充物的塑造,不必動刀也能打造完美晶亮線,成功凍齡保年輕。


以晶亮瓷做填補與修飾,
凸顯線性拉提效果


在微整療程中,以前多數醫美診所多以打玻尿酸的方式來做全臉的拉提,但根據近幾年來許多醫師的觀察發現,以晶亮瓷施打的刺激效果,整形外科蔡宗瑞醫師指出,尤其是術後的維持與達成效果皆十分優異。然而蔡醫師也表示,玻尿酸和晶亮瓷是兩種不同的產品,作用各自不同,所引起的後續效應也有所差異。「晶亮瓷是一種顆粒細小的化合物,注入皮下之後,除了本身有填充作用外,還能刺激人體產生膠原蛋白,無形中增加了支撐起來的體積,使得效果更明顯。」

因為晶亮瓷的立體塑型效果極佳,常被運用在「臉部拉提」的作用上,對於臉形有凹陷下垂、瘦削、皮下組織鬆弛等情況的人,都十分適合以晶亮瓷來做填補與修飾,並可協助改善老化過程中流失的輪廓。蔡宗瑞醫師強調,因為晶亮瓷具有線性拉提的效果,因此這樣的技術常被稱為「晶亮線凍齡術」!




挽救臉部缺陷危機,
還能使膚質平滑有彈性


晶亮瓷的外觀呈現白色半固體稠狀,有很強的塑型性,適合用於填補骨感組織缺陷,例如:增加鼻子高度、調整鼻形、延長下巴、調整下巴角度(變翹)、提升蘋果肌(顴骨)立體度等。蔡醫師指出,很多上班族雖然想針對臉上不滿意的部位動手腳,卻不想被同事或朋友發現,若以晶亮瓷來調整鼻子或下巴,不僅能打造出立體協調的輪廓,也不需像傳統開刀隆鼻那樣必須渡過漫長的術後腫脹期,術後外觀自然、滿意度高,且立即回到工作崗位也完全沒問題。他也強調,術後一兩個月是晶亮瓷發揮作用最大的時候,會比剛打的當下更明顯!

雖說每個人的老化速度不同,以往多半30歲以後才會開始出現老化,卻由於現代人因生活與工作加諸的忙碌、壓力等,老化速度早已超前了,有些甚至25歲左右就出現老化現象!老化之後,人的臉形會從原本的「倒三角形」慢慢變化成正三角形,也就是臉部鬆弛、蘋果肌與下臉輪廓逐漸消失,利用線性拉提的方式不僅可挽救這種危機,維持的效果也更高。「如果施打的技術夠好,除了可讓皮下組織更勻稱平整外,也會刺激肌膚新生,使外在的膚質變得更緊緻平滑、有彈性。」蔡醫師說。



無需動刀,
有利上班族利用空檔修修臉


除了因年齡引起的老化現象外,多數來到診所尋求醫師改善的,包括:臉部下垂、嘴角木偶紋或法令紋變深、蘋果肌不明顯、耳朵前方出現小凹陷等,甚至還有因皮膚鬆弛而造成的眼皮下垂!蔡宗瑞醫師強調,不管是任何年齡,只要有上述所需的臉部困擾,都能藉由晶亮瓷來達到改善。

「以往都強調要開刀才能解決,現在已能夠用注射晶亮瓷的方式來取代!」蔡醫師說,這種只需利用午休時間就能達成的微整手術,因此又被稱為是「午休美容」。他同時也指出,晶亮瓷的效果維持需視個人的體質、皮膚狀況等條件而定,一般約可維持一年至一年半,做完可立即上班,不會影響生活作息等。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