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電眼、自信素顏專家
 
藝人最愛 恩典時尚美學
分享到微博
 


藝人林立青 恩典蘊睫

林立青

立青原本就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但未了讓自己的眼神看起來更漂亮、有神,嘗試了市面上接睫毛與種睫毛的課程,但傳統的方式造成了自身毛囊的傷害,後來接觸「恩典蘊睫」服務之後,立青原本稀疏的睫毛一天天的蘊育與向外延伸,現在就算不上妝,眼神也是魅力十足!





無神魚乾女整體大改造

蔡小姐

心得:以前為了方便趕流行,在家附近隨便找一間美容院繡眉,結果不但不適合臉型、眉型還像倒勾的NIKE logo,慘不忍睹。直到遇到Grace老師幫我操作,一開始只做內眼線,作完後眼睛真的立刻好有神,下定決心再洗掉失敗的繡眉、蘊上適合眉型,最後再做蘊睫!現在的我終於可以素顏美美出門了,這真是太值得了!





苦命眉變依珊眉

賴小姐

心得:因為生病服用藥物加上工作忙碌,眉毛越來越稀疏,讓我非常低潮。直到朋友介紹Grace老師幫我做了蘊眉,讓我又恢復美麗自信的笑臉。





男孩轉男人,就是要MAN MAN的!


宋育聰

心得:我是一個專業配音員,雖然面對的是聽眾,但眉毛稀疏眼睛無神一直困擾著我。直到遇到Grace老師一眼就告訴我要如何加強改善眉型,老師真的好專業。我覺得男人一定要濃眉毛,才夠MAN有男人味啊。





藝人王宇婕 無痕眼線+恩典蘊睫

王宇婕

宇婕操作前的眼神總讓人覺的嬌弱疲累,在Grace老師的設計下,眼神變得亮麗自信,也充滿女人味。





型男名模森田 無痕眼線+恩典飄眉+恩典蘊睫

森 田

森田是少數可以漂亮也可以帥氣的男模!在Grace老師的設計下,打造出他一雙帥氣迷人的濃眉電眼。





內容提供:
恩典時尚美學館總監
蘇富美Grace Su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