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開刀微創植髮
解決您的害怕疼痛、留疤的困擾
 
時下年輕人對外在的形象愈來愈重視,頭頂上的毛髮問題,逐漸成為求職及人際關係的考量選項,才剛步入社會的年輕人可能也有落髮或M型前額禿髮的困擾
分享到微博
 


時下年輕人對外在的形象愈來愈重視,頭頂上的毛髮問題,逐漸成為求職及人際關係的考量選項,才剛步入社會的年輕人可能也有落髮或M型前額禿髮的困擾;落髮因素很多,如長期需戴帽子的職業、個人衛生習慣不佳…等都會導致落髮情形,也有女性在懷孕生產後,因為照顧小孩壓力過大而嚴重落髮,造成產後憂鬱症。醫療技術不斷進步,現在可以利用新一代的微創植髮技術,重新找回他們的自信人生。



你適合植髮嗎?

男女掉髮大不同,女性掉髮大多以全面性的落髮來表現,不會只有某區塊掉髮,如會產生區塊掉髮就是壓力造成。而男性落髮則以雄性禿髮為9成以上佔大多數,也叫作型態禿髮,比較常見是以英文字母M型禿髮或是頭頂圓型禿髮。主要來說需要微創植髮的人,初期症狀為髮線往上移、髮線變細、變疏,像是雄性禿髮、休止期掉髮、圓型禿髮、疤痕…等。

建議讀者注意自己每日掉髮約在100~150根左右,如果掉超過150根以上就要特別注意了。微創植髮手術,最主要的關鍵一定要有健康的毛囊,利用健康的毛囊移植到不再生長的部位,讓髮線不再往上移、圓型禿髮不再向外擴展。醫界植髮近年研發出毛囊單位擷取術(Follicular Unit Extraction)俗稱微創植髮,大幅度改善傳統植髮衍生出的問題,手術後疼痛不明顯,傷口極小,讓頭上有疤痕和想留蓄鬍、短髮的型男亮女找到解答。因患者個人體質的不同,有些人可能必須要分開幾次來施行,絕大多數只要施行一次即可符合需求。此項技術每次最多可移植2000根頭髮,移植後的頭髮不受賀爾蒙影響,毛囊存率也因此可提高,術後傷口小、不易留疤,外觀看來自然,是落髮困擾患者ㄧ大福音。





無需開刀的植髮技術!


培植毛囊再生術

採用專利精細儀器單體移植,適合落髮面積較大或較嚴重者,一次最多可取約2000單位,術後效果理想。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