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CP值正顎手術傲視亞洲
海外客戶來台搶預約
 
與公認的整形大國南韓相較,台灣正顎手術擁有相當的競爭優勢,一點也不遜色。
分享到微博
 


與公認的整形大國南韓相較,台灣正顎手術擁有相當的競爭優勢,一點也不遜色。謝明吉醫師表示,近年來臨床的海外患者漸多,除了鄰近的中國、港澳外,也不乏美國、加拿大、紐西蘭、印度等來自世界各地的患者,顯示台灣正顎手術在醫療技術、條件等各方面的努力,已獲得世界的肯定,非常值得國人驕傲。



  醫療品質 

亞洲顎面外科權威謝明吉醫師親自執刀,協同專業醫護團隊,並以醫學中心等級手術設備,提供患者專業安心的醫療品質。





  醫療效率 

突破傳統正顎手術,需先矯正後手術的迷思,以3D導航技術精密設計手術計畫,先手術後矯正,
大幅縮短牙套矯正的時間,甚致有些患者不需矯正。為患者提供最有效率的治療計劃。





  醫療價格 

在同等先進醫療技術的美加、南韓地區,正顎手術的費用,花費需台幣9 0 - 1 8 0 萬元不等,是台灣的數倍,醫療費用相當驚人。





  醫療文化 

在謝醫師治療的過程中,會充份的理解與傾聽,了解患者的想法與需求,再著手量身打造出最令患者滿意的手術計畫,大大的提高了手術滿意度。






謝醫師以『臉型設計』為最高原則,在本中心擁有安全並流暢的整合性顎面外科、麻醉、顱顏牙科團隊,讓海外客戶不必疲於奔命,並且拜現代科技之賜,可與海外矯正科醫師配合無虞,讓海外的患者也能獲得體貼細心的全人照顧,不管患者來自何處,謝醫師本著愛美的靈魂加上靈巧的雙手,細心雕塑、照顧著世界上每張想蛻變的臉孔!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