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整形與改運
 
新年新運,過年後,許多愛美族更積極注重自己的面子問題,希望在新的一年能更俊秀、幸運!
分享到微博
 


新年新運,過年後,許多愛美族更積極注重自己的面子問題,希望在新的一年能更俊秀、幸運!


最近就常見一些登門求診的愛美者,在過年後要求做除痣、隆鼻、豐額頭或臉形改造的手術,愛美是其中的因素,但附加的希望卻是能藉此改運。


想改運的方法有許多,有些是舉手之勞,無傷大雅,例如:穿件招財進寶的大紅衣、化個開運妝等,但有些則是需要配合雕塑身體的工程,如:整容改運即是。


但做了美容整形,真的能從此鴻運不斷、福星高照嗎?根據醫理和面相學的印證,一個人的外觀甚至毛髮的長相,都與體內的五臟六腑及心境有密切的關聯性。這就是古人所云:「有諸內必行諸外」的緣故。


如果一個人只想藉由美容手術的修改外貌來改變命運,從整形美容的臨床經驗上發現,整形與改運並沒有直接的關係。然而,藉由美容整形手術將不雅的外觀轉變為亮麗的外貌,不但在心理上可挽回自信心,讓自己的專長與潛能容易發揮,同時也會增強社會競爭力,讓別人對自己端莊俊秀的相貌另眼看待,相對的可提升人際關係,如此自然在事業。


業上容易有所成就,因而改變人生的命運。對年老者而言,將老態龍鍾的外貌整修成年輕健壯的面相,可激發全力保有青春的動機,因而促進健康、長壽,甚而再創事業高峰、鴻福再造。


所以透過整容改變心境,可以達到間接改運的效果,問題是當愛美者直接要求整容改運時,卻是沒有一個醫師敢予以保證的。


例如:塌扁的鼻子,可以藉由隆鼻手術改善成英挺筆直的鼻子,但並不表示您從此之後便「性」致勃勃、「性」能高強;不雅的痣可以藉由高頻電波機點掉或是外科手術切除,但不保證從此就好運不斷、厄運不來;也有人希望把高突的顴骨磨平,讓外貌變成秀麗的瓜子臉、可人的甜姐兒,但不表示您剛硬的個性從此變得溫柔;眉頭緊鎖的眉間苦紋或眉尾老化下垂的八字眉,可以藉前額拉皮術轉為眉清目秀、眉開眼笑,同樣的不能保證可為您帶來官運亨通的遠景。


雖然整形不保證帶來榮華富貴與開闊前途,然而很多報導指出「外表好」確實能佔到便宜,例如2013據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 報導,外表較好的男士,無論是藍領或白領,薪資上大約比外表普通的人高出22%。這幾年,中西方的職場與商場確實開始重視形象財。


2015開始經營形象財,讓自己生活更亮麗!






相由心生、命由心改

因為假定一個人只要花個數萬元做一次整形手術,或是花費數千元學一些開運化妝,就可將貧窮或是倒楣的命運從此變成大富大貴或好運年年的命運,試問天下哪有這樣便宜、好康的事呢?「相由心生、命由心改!」美容整形可將因外型老醜而導致的自卑、消極心境藉由手術的年輕、美化改造讓其心境轉為自信與積極,因而達到間接改運。然而若無心境轉變的促成,即使手術再完美,亦是無法改運的。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