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安全定制隆乳
華人隆乳首選 專屬量身訂製蜜桃胸
 
張大力院長獨家3D隆乳定制系統,專為客戶量身打造屬於自己的身形美學。
分享到微博
 


張大力院長獨家3D隆乳定制系統,專為客戶量身打造屬於自己的身形美學。張大力院長榮獲海內外多項國際殊榮,美、日、韓學術研究相爭邀訪,專精技術造就獨特的美學風格,徹底顛覆我們對於隆乳的傳統思想,讓張大力院長告訴您。





3D隆乳美學:塑造水滴蜜桃胸
Surgery techniques for Primary and Revision Breast Augmentation

張大力院長獨創“3D安全定制隆乳”微創新技術,透過3D安全管理,依個人不同的需求提供,規劃改變乳房組織機構分佈,從檢查、模擬、手術到後續超音波檢查,隆乳不只是隆乳,隆乳技術與隆乳管理相結合更能發揮兩者合一的獨特性、安全性,打造屬於您的黃金比例美胸。隆乳的美學關鍵在於乳房的形狀、大小及觸感的精細結合。乳房的條件是獨一無二每個人都希望擁有如維納斯一樣性感的胸型,張院長強調每個客戶背後都有一個神秘黃金三角比例,如何創造出美麗的黃金三角曲線,惟有透過3D定制隆乳美學,為客戶量身定制黃金比例水滴蜜桃胸。


隆乳不只是隆乳手術,而是一個精雕細琢的藝術


『3D安全定制隆乳』是依客制條件安全檢測,規劃改變乳房組織機構分佈,此為整形外科張大力院長前往USA2013、2014整形外科國際年會ASAPS美國雕塑人體研究美學,進修乳房黃金比例美感雕塑研究,仿間隆乳手術千百種,而真正能依照亞洲人身形來規劃隆乳,並依照亞洲女性選擇隆乳切口技術,才是真正獨特量身定制規劃。






3D定制隆乳管理&莢膜孿縮降低率
自體脂肪隆乳後重建手術



3D安全定制 量身訂製妳的胸型

1. 3D定制隆乳美學:塑造水滴型的重要性(神秘數字)
 Anatomical Implants of Breast shaping: The Importance of the breast Type Y

2.  3D定制隆乳及再手術的隆乳手術技巧
Surgery techniques for Primary and Revision Breast Augmentation

3.  3D定制隆乳外形輪廓形狀植入原則
Principle of nice Shape Implants and Selection

4.  隆乳手術術後併發解決方法與技巧
Post-Operative Complications, Solutions and Techniques

5.  常見的併發症和管理
Common Complications and Management: Personal Experience







透過3D安全定制隆乳重建自信心

1. 3D安全隆乳風險管理,美國3D VECTRA立體影像量身模擬系統。
2. 全程使用德國醫療專用STORZ高畫質HD1080P內視鏡,免引流管。
3. 專屬國際醫療級STANDARD無塵正壓手術室,HEPA萬級過濾系統。
4. 引進日本最新局部麻醉,全程無痛控制,獨家術後攜帶止痛。



粗糙面義乳術後DOUBLE CAPSULES雙層莢膜攣縮與後天血腫機率較高,再度隆乳困難高?

粗糙面義乳表面是有顆粒組織,會跟組織結合,按摩會讓義乳跟身體組織更加結合,相對的自然度也會變差,粗糙面在外型上是美觀的,但在柔軟度上是差的也不易擠出乳溝。日後若希望更換義乳也會有較多困難度,因為表面的顆粒組織會跟身體組織結合,取出義乳時也會破壞部分身體組織。

隆乳胸部脂肪少於0.2公分絨毛面會很容易摸出袋狀物,光滑面目前是80%的醫師都使用的材質,無論做光滑面或是絨毛面都需要做術後的按摩,對於絨毛面易產生按摩不動阻力。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