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式手術 打造精緻五官
 
現代人時間就是金錢!!每個想要整形的人們對於手術的恢復期都相當計較!
分享到微博
 

現代人時間就是金錢!!每個想要整形的人們對於手術的恢復期都相當計較!總希望在有限的時間內可以完成多項手術,且不要被人發現,因此複合式手術也就大為盛行,目前最常見的就是鼻雕手術合併眼睛方面的手術,因為合併手術手術可以同天進行,恢復期是重疊的,術後可以完整的改變臉部輪廓,重點是合併手術時,鼻整形往往不易被人發現,是一舉數得的手術方式!



臉部的可以合併的手術項目非常廣泛,如下:

前額拉皮手術、抬眉手術、豐額手術、開眼頭手術(內眥成型術)、雙眼皮成型術、眼袋(移位或歸位)手術、三段式鼻雕手術、墊法令紋手術、自體脂肪移植豐頰手術、精緻縮唇手術、下巴成形手術、下臉拉皮手術等等。通常在門診時,我會告知,哪幾項手術加分最多,建議手術的先後順序,最後由客人自己決定他想怎麼做。

現在整形手術的入門項目通常是由眼睛鼻子先做起,因為〝眼睛〞是靈魂之窗,這句話充分表現出眼睛的重要性,愛美的人士無不想借用各種方式,使得雙瞳明亮動人。眼睛周圍的手術都是要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明亮。雙眼皮成型術,主要是要讓眼睛的上下長度看起來更大。 而開眼頭手術(內眥成型術)是可以增加眼睛左右長度的手術。

而正常美觀的鼻子為一底朝下的三棱錐體,位於顏面的中1/3,理想的外鼻長度,為面部長度的1/3,理想的外鼻寬度,為一眼的寬度,這也就是我國古代畫家所謂的:橫三豎五。



  CASE 1 

艾咪在諮詢時, 表示想做像Angelababy眼睛和鼻子,因為他想要的開放式雙眼皮,再做雙眼皮成
型術,至於鼻子我建議他做三段式鼻雕來改善眉心不足的問題,鼻頭使用自體耳軟骨來延長鼻中膈、雕塑鼻珠,改變原本微朝天的鼻頭。

此外因為他有下巴後縮的問題,下巴對他的加分很多,我建議他眼鼻手術以外還要做下巴成型手術,因為手術項目與他原本想做的雙眼皮和鼻雕手術多出許多,但他臉型確實也是他心裡的缺憾,在與家人溝通後,她安排了10天的恢復期,接受了前雙眼皮成型術+三段式鼻雕+下巴成型手術。

手術後眼睛明亮有神,鼻型立體精緻,完美的臉型,整體看起來就像混血兒,這樣的改變讓他充滿自信,面對未來美好的人生。



  CASE 2 

這位先生諮詢時表示,對於自己的五官都不滿意,希望藉由手術方式,得到全面性的改造!經過溝通,額頭太陽穴部分植入矽膠片,處理額頭凹陷導致眉骨外凸的問題。鼻型方面,為他做了兩段式鼻雕+縮鼻翼+敲鼻骨手術,先敲平兩側鼓起的鼻骨,在植入最薄的矽膠在山根,取用自體耳軟骨墊高下垂的鼻頭,去除多餘的鼻內組織及軟骨,經由整理後縮小鼻頭,鼻翼部分,切除了肥厚外擴的鼻翼,完成四合一鼻雕手術。嘴唇外翻無型,經由縮唇手術將嘴唇內縮,去除多餘唇肉,改善外翻問題,再修出唇珠,打造精緻的唇形。

至於下巴,因為他的正面來看足夠已不需要增加下巴比例,只須處裡後縮的問題,所以使用矽膠放在下巴四十五度的位置,推出讓下巴在側臉時可以與嘴唇鼻子達到完美直線。手術後的結果,出乎他意料!參加同學會時,沒有人認出他是誰?回到職場,光鮮的外表,讓他充滿自信,工作無往不利,這讓他覺得當初的恢復期相常值得。



  CASE 3 

這個案例是個有想法的大學生!希望在畢業之前能夠整理好門面,諮詢時做足了功課,希望藉由手術可以擁有成熟的臉部比例。

經過多次的諮詢,我為他做了雙眼皮成型術+開眼頭手術,改善他無神單眼皮的問題,鼻型我為他做了兩段式鼻雕手術,主要是延長鼻中膈加強鼻子的長度鼻頭雕塑,拉出鼻中柱,在為他植入高挺的I型鼻骨,鼻雕手術讓他側臉達到立體的效果,至於嘴唇,他只想改善下唇外翻的問題,所以我為他修薄下唇,保留唇珠,術後上下唇達到對稱,至於下巴因為比例不夠,我使用人工骨材質,推出原本後縮偏短的下巴,增加他下臉的比例,合併手術的結果,讓他臉部線條,由平凡男孩變有型男人,手術後讓他更有信心面對未來。




如 果你在為鼻子小塌而發愁,大可不必,現在的鼻雕手術可以將眉間、鼻樑、鼻頭、鼻翼能牽扯到鼻子挺立的問題都排除,因此應該更精密地依照個人需求打造鼻子, 以往兩段式鼻雕手術的精神,在於將鼻頭與鼻被分開處理,手術時將鼻中隔軟骨及鼻翼軟骨分離出來,加以矯正、鼻軟骨縫合甚至將多餘之軟骨及組織切除,必要時 還要軟骨移植。同時使用自體耳軟骨或異體肋軟骨作為材料來做中隔延長手術,可以調整鼻頭的角度、增加鼻子的長度,甚至縮小鼻頭。而使用I型人工鼻骨增加鼻 被高度並不困難問題,問題在於眉鼻曲線的處理十分重要!在評估鼻雕手術時要同時考慮眉鼻曲線我們稱之為三段式鼻雕手術。

完美的臉部曲線是從前額、眉毛和眉弓開始,經過面中部結構,然後是鼻子、上唇、下顎與頦部;進行整體的觀察。

不同光線下、不同角度時外鼻的輪廓由曲線構成,這些曲線不但是外科藝術家們進行整形術前計劃時所需的曲線,也是對整形術後效果評價的重要標準曲線。想在 360°的目光包圍下勝出,可千萬不能因為小地方的疏漏而降低美麗指數,每個角度都必須兼顧,才能全方面精致輪廓,做到全方位美人。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