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臉女孩
V計畫
 
肉肉鼓鼓的圓型包子臉十分可愛,但小女孩長大了就會想要變成秀氣的V型臉
分享到微博
 

(一)瘦臉針
(二)墊下巴
(三)面頰脂肪墊移除術



肉肉鼓鼓的圓型包子臉十分可愛,但小女孩長大了就會想要變成秀氣的V型臉,輕度包子臉的矯治可在咬肌部位施打肉毒桿菌素來縮小下半臉,達到秀氣的效果,肉毒桿菌素的注射須注意施打的劑量,及施打的位置和深度,才能讓效果自然又持久(仿間有許多廉價的肉毒桿菌瘦小臉,常因施打的劑量不足而產生效果不佳或是時間不夠持久的現象)。


中度的包子圓臉,施打肉毒桿菌後如果還想要有更好的效果,可配合下巴延長手術,將臉型比例拉長,下巴延長的方式有:

1. 注射填充物如玻尿酸、晶亮瓷、洢蓮絲…都能立即看到效果。

2. 隆下巴手術:下巴植體手術要仔細評估尺吋的大小,太小的植體會產生斷層感,呈現出來的效果會十分不自然,太大的植體又不夠秀氣,最好是選擇兼顧立體度的設計,才能讓下巴呈現出完美的角度。

3. 自體脂肪移植下巴手術:有些人在經過幾次微整注射後,會希望能採用自體脂肪填充來達到下巴延長的效果,可配合臉部專用美拉純脂袋來將脂肪細胞精準純化,再配合專業注射槍的填補,就能做出一個渾然天成的自體脂肪下巴。


對於少數要求嚴苛的完美求美者,做完下巴手術後如果效果覺得還不夠理想,可再進行口內取脂手術,將造成臉頰鼓脹的面頰脂肪墊取出,讓圓鼓鼓的臉頰變成修長的V線條,口內取脂手術的刀口是在口腔內部,臉上不會留下任何疤痕,術後要注意口腔衛生,隨著腫脹消失逐漸定型,2-3個月後惱人的包子臉就消失了。




V臉提昇,脂肪墊取出術辦的到

脂肪墊取出手術也能運用在熟女的下垂V臉矯治,將厚重的脂肪墊取出,再來進行線雕拉提,或注射拉提,都能得到更優異的效果。臉頰脂肪墊的取出也必須考慮到組織的結構,取出太多容易造凹陷,取出太少效果又不好,取、捨拿捏之間都需要醫師專業的判斷,下巴線條與臉頰的曲線在美感上是一體成型的,必須互相配合,才能將包子臉成功轉換成完美的V臉。


V臉美人現身說給妳聽

這個案例在大學生時期已經長的很甜美可愛了,但是畢業出社會之後希望自己可以不要那麼的娃娃臉,隨著年紀的增加,於是就開始了一連串的V臉計劃,首先利用肉毒桿菌素來消除過度肥厚的咀嚼肌,臉形變窄了,但是下巴線條稍嫌不足,所以後來又接受了墊下巴下術,整個人己經從娃娃臉變成了青春迷人的少女,最後因為個人的求美標準非常的高,又來接受了取臉頰脂肪墊的手術。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