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的魅力方程式
眼整形 X 注射拉提
 
快醒醒啊!扭轉瞇瞇眼形象,眼整形讓你豁然開朗
分享到微博
 

快醒醒啊!扭轉瞇瞇眼形象,眼整形讓你豁然開朗

巴西名模吉賽兒日前被媒體拍到,全身包緊緊的現身巴黎,謠傳她做了眼睛整形,增加舞台魅力;南韓古裝劇《奇皇后》俊秀皇帝扮演者池昌旭一雙深情眼睛,電暈一票女粉絲甘願作為俘虜,獲選新一代電眼男神;可見,無論男女都希望擁有一雙兼具型態美與神態美的漂亮眼型,讓人看了就迷上的好印象。


小眼睛out,怎麼做才好看?

醫師朱芃年表示,隨著時代前進,現代人對整形手術的態度較開放,統計整形手術中有七成是眼睛部位。多數人聊到雙眼皮貼是恨大於愛,因為長期撕貼下來,眼皮變得鬆軟,細紋越來越多,明明才25歲走進百貨專櫃,總是被推薦緊膚保養品。擺脫小眼魔咒,一般人想到的雙眼皮手術,常見方法是縫合式,但常因為時間一久,出現縫線脫落。眼尾過於下吊的衰衰眼、眼皮厚重浮腫老是被人問「沒睡飽嗎」,透過切開式手術可獲得改善。而韓式釘書針式結合縫合式優點,避免縫線脫落,雙眼皮摺痕自然、持久,一雙深邃又清晰的大眼充滿戲劇張力,整個人看起來充滿自信,溫柔而堅定的幸福光彩,創造高回頭的注目率。



沒隆鼻,只是開眼頭,五官輪廓就變立體

劉厚耕醫師說,很多人動了雙眼皮手術,仍覺得眼睛過小,問題出在「蒙古摺」,又俗稱「眼角內眥(ㄗˋ)」,是眼瞼內側靠近鼻側,多衍伸出一層摺皮,據說可助遊牧民族在沙漠中行走,但是過於發達時,看起來兩眼之間的距離較寬,經過開眼頭手術將多餘組織切除,使眼型變得細長,讓眼睛比例有放大效果,五官輪廓也會變得更立體,眼神大漏電,讓人不著迷都難。




TIPS

亞洲人普遍單眼皮或內雙,甚至一雙一單的大小眼困惱,如何根據每個人臉型與五官比例打造漂亮眼型,關鍵在於術前溝通與評估,應找尋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團隊,及備有麻醉專科醫師,每次手術前,詳細了解病人狀況,量身打造客製化療程,訂做出吻合個人風格的電眼,如此才能協調五官的整體美感。






同場加映


注射拉提,調整眼神 UP UP

25歲過後,膠原蛋白逐漸流失,此外,現代人經常晚上不睡覺,滑手機追影集,加速眼睛周圍組織老化,即使有一雙大眼,恐怕也如電影《咒怨》般嚇人!透過注射拉提方式,改善淚溝凹陷,同時調整眉型,不化妝的眼睛也嫵媚;或在睫毛下方注射小分子玻尿酸,打造微微隆起的臥蠶,不僅笑起來可愛,更成為中國面相學的桃花眼代言人。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