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豐胸失敗後 再隆乳手術的關鍵與技巧
自體脂肪隆乳失敗後,結節、液化、鈣化、硬塊
 
脂肪在打入胸部後組織未吸收易形成結節鈣化與囊腫硬塊,日後胸部觸感不佳與造成檢查的困擾。
分享到微博
 


自體脂肪隆乳失敗後,結節、液化、鈣化、硬塊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失敗後  再隆乳手術的關鍵與技巧
2015 TAAMS Annual Conference Taipei


張大力院長榮獲海內外多項國際殊榮,美、日、韓學術研究相爭邀訪,USA2013~2015整形外科國際年會ASAPS美國雕塑人體研究美學,專精技術造就獨特的美學風格,徹底顛覆我們對於隆乳的傳統思想,讓張大力院長告訴您。


您打入胸部的脂肪安全嗎? 吸收後再補打安全嗎?


溫馨提醒  脂肪在打入胸部後組織未吸收易形成結節鈣化與囊腫硬塊,日後胸部觸感不佳與造成檢查的困擾。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誤以為自身的脂肪無排斥性,國外專家建議每次施打的安全脂肪量為100cc以內,女性平胸者與罩杯不足者施打安全量100cc內,外觀上變化不大且乳房組織在平胸緻密的條件上無適當空間可以存活,在施打多次後硬塊風險機率增高,國內外許多案例施打自體脂肪隆乳(豐胸)後日後有諸多相關併發症與風險,核磁共振及乳房攝影檢查下有自體脂肪囊腫(瘤)或硬塊形成,不利判讀。




您打入胸部的脂肪漂亮嗎? 吸收後再補打漂亮嗎?

溫馨提醒女性  脂肪打入胸部後未吸收的易形成結節鈣化與囊腫硬塊,胸部觸感不佳,由於兩乳吸收程度不同易造成左右大小差異及凹凸不平,打入的脂肪是柔軟的,平胸者在外觀無法立體與自然的水滴型。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除了需多次注射,且有可能兩邊大小不對稱,及一旦脂肪壞死發炎或形成硬塊,只能施行切除手術,無法回復原狀,而且硬塊無法一個個完全取出,日前醫學中心發生自體脂肪爆漿案例是需要大範圍作切除手術才能保住性命。




自體脂肪隆乳後再隆乳手術的關鍵與技巧: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後的脂肪常見風險與併發症


風險1  內視鏡視野下及肉眼觀察層次凌亂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後的脂肪與組織層次是無法清楚辨別


內視鏡技巧一: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打入的脂肪是分散在皮下,乳腺下,筋膜下,在將來吸收變異後自體脂肪隆乳後的脂肪與組織層次是無法清楚辨別,重建內視鏡隆乳時,建議從下緣處進行可以有較佳的條件去重新量身訂製適合的層次與空間。




風險2  乳腺層次及筋膜層次所產生的鈣化囊腫及硬塊需先切除及沾黏組織放鬆才會有自然的外緣


內視鏡技巧二:由於亞洲人的乳房組織是比較緻密的特性,乳腺部位在乳房中間深部的地方,非常的緻密,而脂肪是分佈在皮下乳腺下,還有乳房邊緣的地方,非常疏鬆,乳房簡單的說就是皮膚包覆著乳腺,乳管而旁邊的空隙就由脂肪填滿。

抽脂豐胸打入的脂肪會造成沾黏組織,抽脂打胸後未吸收的脂肪會酸化(液化的脂肪)有時需要在隆乳時引流抽吸,乳腺層次及筋膜層次所產生的鈣化囊腫及硬塊組織會有疤痕沾黏,或者纖維化,再次隆乳時的時間需避開如何降低沾黏所產生的疤痕變化,要把這些組織都放鬆,才能做出一個漂亮的乳房。


案例:一年前做過自體脂肪豐胸,主訴脂肪已消失,目前變A cup,案例想再升1-2個cup,經3D術前超音波檢查,發現內部乳房有鈣化、疤痕組織感染、脂肪壞死及硬塊囊腫。每次重建所需的植入物都須經過專業分析,而重要是層次的撥離技術,而非市面上一種規格,經張大力院長重建後,胸形更加完美。


自體脂肪豐胸後遺症多,專家紛紛提出警告!

◎根據日本山口醫師、南雲吉則博士與丹羽幸司醫師共同發表於日本美容外科學會期刊提到,自體脂肪抽取豐胸的脂肪存活率和脂肪壞死形成的腫塊等問題一直存在,讓自體脂肪豐胸的安全有待長時間的觀察,日本東京乳房中心南雲吉則博士運用幹細胞移植技術在乳癌切除重建的患者,但須了解國外是研究幹細胞的趨勢與運用而非國內自體脂肪隆乳的風潮!

◎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秘書長陳錫根醫師:自體脂肪隆乳最初目的是使用於乳癌手術後的重建,先天乳房畸形,放射線治療造成的攣縮或義乳隆乳後的莢膜攣縮等,單純拿來豐胸,一旦手術出現狀況,可能引發乳房潰爛的意外結果。

◎林口長庚整形顯微重建外科主任鄭明輝表示,衛生署對自體脂肪隆乳的定位不明,沒有准許、也沒有禁止,這種游走法律邊緣的手術,植入過多脂肪,後果不堪設想。

目前最被醫界廣泛所議論的是,它可能會影嚮日後對於乳癌的偵測。因為如果自體脂肪移植的技術不當會造成局部的鈣化點或腫塊,雖然這樣的病變大多是良性的,但是在日後不管是超音波,或是乳房攝影,都會影響判讀。





量身3D乳房美學新概念

能夠解決各種胸部問題才能成為真正的乳房權威
Common Complications and Management: Personal Experience

整形外科張大力院長告訴我們想要擁有美麗的胸型不是只有靠隆乳手術就可以達到,醫師必須針對每一位患者的身材比例做調整、乳頭與胸部的位置要剛好、面對隆乳失敗的二次隆乳問題能根本解決,這些要素的成功取決於醫師對於胸部各種問題解決過的經驗值與案例的數量多寡,才能成就一位專業的乳房權威專家。




亞洲乳房權威  隆乳最美的手法  進擊量身定制隆乳

張大力院長對乳房的解剖組織學特點的研究,乳房皮膚深層的胸大肌筋膜之間的連結,每個個體存大著很大的差異,之所以一些人乳房很大確沒有下垂,而有些人乳房並不大卻明顯的下垂。構成這種情況主要原因是乳房內部的一些結構的發育不完善,透過3D安全定制隆乳解決關健的解剖組織學方面的缺陷,方能在創傷不大卻手術效果有大大的改善。

對於乳房下垂者可以選擇3D定制隆乳來達到上提,而在巨乳及乳房下垂的治療通過微創技術,從組織結構本身解決了造成乳房下垂在人體結構上的缺陷,透過乳房固定術,上提重組,重新進行有機的整合,在乳房造形上運用隆乳美學的黃金比例,使乳房即有動感而不生硬,且不產生疤痕,對於乳頭更不產生感覺的缺失,更重要的的對於有巨型乳房同時有下垂的未婚女性在做了矯正手術後不會因為手術造成不能哺乳的情況。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