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新突破 免開刀微創
讓您快速恢復上班
 
需要「微創植髮」的人,初期症狀為髮線往上移、髮線變細、變疏,像是雄性禿髮、休止期掉髮、圓型禿髮、疤痕癒合後的落髮…等。
分享到微博
 

你需要植髮嗎?

需要「微創植髮」的人,初期症狀為髮線往上移、髮線變細、變疏,像是雄性禿髮、休止期掉髮、圓型禿髮、疤痕癒合後的落髮…等。建議讀者注意自己每日掉髮數量,如果掉落超過150根以上就需要積極治療方式。「微創植髮」手術,最主要的關鍵在於健康的毛囊,利用健康的毛囊移植到不
再生長的部位,讓髮線不再往上移、圓型禿髮不再向外擴展。

醫界植髮近年研發出「毛囊單位擷取術」(Follicular Unit Extraction)俗稱「微創植髮」,不但可重塑男女髮際線或設計蓄鬍,也大幅度改善傳統植髮衍生出的各種問題。且手術後疼痛不明顯,傷口極小更可迅速回工作岡位,是落髮患者或追求亮麗外型者的一大福音。


新一代毛髮移植不留疤

★ 目的

1.整容(reconstructive)
2.美容(aesthetic)
3.治療(therapeutic)

★ 代表性原因

1. 外傷、燒傷、發炎
、先天性
2.遺傳、老化、先天性
3.白斑症、先天性

★ 部位

1. 頭皮、下巴鬍鬚、鼻
下鬍鬚、眉毛、陰毛
2. 男性型掉




後腦取毛囊的疤痕問題,開越多次疤痕越多條,變的較寬,術後留短髮有極大困擾,微創植髮技術就是為了克服這個問題被發展出來。




無需開刀的植髮技術

採用韓國進口FUE顯微電動設備,從後枕部分散性取出毛囊,依生長方向移植到落髮部位,無需縫合拆線~癒合快速~不留痕跡。




培植毛囊再生術

採用專利精細儀器單體移植 適合落髮面積較大或較嚴重者,一次最多可取約2000單位,術後效果理想。電動鑽取同時抽取毛囊進入收集盒中摘取下的毛囊再ㄧ株株植入落髮部位。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