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產後酪梨身材!Young媽咪美麗養成術
「三合一抽脂」塑出吸睛好身材
 
自從昆凌與周杰倫喜獲愛女後,長相未曝光的「小周周」自然成為媒體及粉絲們矚目的焦點,但更令大家驚呼的是年僅22歲的昆凌自懷孕以來,外貌依然保有未懷孕時那公主般的少女面容
分享到微博
 

自從昆凌與周杰倫喜獲愛女後,長相未曝光的「小周周」自然成為媒體及粉絲們矚目的焦點,但更令大家驚呼的是年僅22歲的昆凌自懷孕以來,外貌依然保有未懷孕時那公主般的少女面容,就連生產完坐月子期間的素顏照也看出她的氣色相當好,皮膚依舊吹彈可破,被不少粉絲大推怎麼可以連生完都這麼美!產後水腫問題在昆凌身上似乎也影響不大,由外在身形看起幾乎與產前無太大差異,「最美媽咪」頭銜當之無愧!



產後六個月為黃金瘦身期

產後瘦身問題一直是許多媽咪們的共同困擾,畢竟大多數女性對於自己的外在都是相當重視的,但產後身體處於虛弱狀態,需要多進補及休息好好調養身體,又礙於需要照顧小孩及親餵母乳的關係,許多媽咪們也不敢肆意減肥,因此,產後的黃金瘦身期一般來說,應至少等到產後6周回醫院複查後,據醫師檢查結果而定,考慮是否可開始減少熱量攝入、藉由運動方法或其他方式達到減重雕塑的目的。

依身體結構來說,一般人肥胖往往集中在腹部、腰、大腿及臀部等部位,整形外科徐永康醫師表示,要讓這些部位變瘦,正常情況下建議先從控制飲食做起,加上適當運動,而藥物對身體來說屬全面性的影響,較不建議,若是想立即看見效果則可考慮以手術方式進行改善。




「三合一抽脂」集結三大優勢 再現自信美體

「三合一抽脂術」結合了雷射溶脂、水刀抽脂和超音波抽脂三項手術的優點,比起傳統抽脂來說,能不露痕跡的使術後呈現效果更佳,因此,成為目前接受度最高也較受歡迎的抽脂手術。由大範圍的肥肉至小部位的贅肉,「三合一抽脂術」都能一次解決,針對各區脂肪問題一一處理,雕塑出恰如其分的身形。

徐永康醫師進一步解釋,「三合一抽脂術」是利用最先進的醫療抽脂儀器,將三種不同的抽脂術有效搭配運用,擷取不同術式的優點,針對各部位脂肪進行處理,如雷射溶脂針對表皮部位;水刀抽脂針對大範圍脂肪囤積的部位;而超音波抽脂則是針對較深層部位。

與傳統抽脂相比,不但減低疼痛程度,復原期也較快速,使術後照顧更簡便,最重要的是大大提升手術的效果與安全性。




「三合一抽脂術」如何瓦解頑固脂肪

★ PART 1.   吸除深層、大面積脂肪 全靠超音波抽脂

利用超音波震碎脂肪再將其吸附出體外,針對較深層及頑固堅硬的脂肪部位。可幫助破壞難以移除的大面積脂肪部位,如臀部和大腿等。僅以小切口插入導管,靠探測和輕戳,可有效抽取出大量脂肪。

★ PART 2.  水刀抽脂均勻洗出脂肪 減少腫脹瘀血

利用高壓水柱原理,將大量脂肪抽出,針對大範圍脂肪囤積的部位。以微小切口插入導管,利用水壓沖刷脂肪,降低血管及脂肪組織傷害,使出血少、減低腫脹和瘀青程度,縮短恢復期。

★ PART 3.  雷射溶脂小範圍雕塑 同時緊緻肌膚

利用雷射能量產生高溫將脂肪溶解,針對較表淺的表皮部位抽脂達到皮膚緊實,並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溶脂同時改善皮膚的緊緻和光滑度,較不容易造成皮膚鬆弛或產生凹凸不平現象。




徐永康醫師術後小提醒


1. 定期服用消炎、止痛、消腫等醫師開立之藥物。
2. 手術後穿上彈性衣,原則上需穿3個月,幫助皮膚恢復彈性、避免凹凸不平,並使皮膚消腫速度快一些。
3. 術後一個月不可喝酒,飲食盡量清淡,嚴禁辛辣刺激食物。
4. 術後ㄧ個月不可做劇烈運動。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