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傳統雙眼皮手術
3D雙眼皮成形手術
 
傳統大家對雙眼皮手術的認知,割雙眼皮手術相對於其他整形手術,一直是『廉價、簡單』的『小手術』。
分享到微博
 

傳統大家對雙眼皮手術的認知,割雙眼皮手術相對於其他整形手術,一直是『廉價、簡單』的『小手術』。但是諮詢時,大家的擔心都一樣:割的不是很不自然嗎?割壞不是就沒救了?割的疤痕不是很明顯嗎?由這些矛盾的擔心裡,便可以看出,雙眼皮手術絕不是一個容易的手術。其實即使深黯雙眼皮手術的醫師,也絕對視這個手術為最複雜最細緻的手術。這些困難是因為每個人條件都不同,雙眼的對稱度也不同,並且,眼皮不像身體其他器官,相對於靜態的鼻子、胸部,眼皮是一個動態的器官,要利用手術成就一對美麗的雙眼皮,需要醫師對這個手術的專注與熱情,以及長期的投入!


3D雙眼皮成行手術的精神

當雙眼皮手術,無論是因為客人本身的條件限制,或是要求深邃大眼等等狀況時,就不能偷懶用『縫』或是『小切口』來處理。就像隆鼻,小切口塞一個L型假體,後續就會擔心假體穿出,鼻頭形狀不完美,容易歪斜⋯⋯等等的問題。雙眼皮也是一樣,除非本身條件很適合『簡單處理』、縫縫就好,否則就像我在門診接過無數別的醫師縫完在重修的案例:縫線鬆掉、縫太高、或是縫完雙眼皮,眼睛更無神⋯⋯等等問題,就算是那些醫生敢說『保固』,但也不能『保美』,那您何必做手術?


兩個3D雙眼皮成形手術的堅持

雙眼皮手術,若是不能達成這兩個改變,就不算是個成功的手術。

這兩個改變:一個是穩定的雙眼皮,另一個是明亮的眼神

筆者常常看到一些超級厚的眼摺在街上走來走去,這樣的產物在做近幾年特別多,只因為很多人相信『眼摺開高點,眼睛就會變大』其實這是徹底的錯誤!是的,做一個很厚的眼摺,卸了妝,看起來是出了奇的詭異,所以還要戴放大片,種一大片睫毛才能出門,那您又何必做雙眼皮呢?做雙眼皮,不化妝不就應該很好看嗎?就像我們在螢光幕前看到的明星,有哪一位是很厚很寬的眼摺呢?



3D雙眼皮的卓越之處

1. 較短的恢復期:術後睜眼不受太大影響,相對腫脹其也縮短。

2. 較固定的眼摺線:比『縫雙眼皮』穩定的褶線,疤痕好好照顧,並不明顯。

3. 改善較多的問題:可調整睫毛翹度,去除小內雙褶或皺皮的干擾(縫雙眼皮無法消除),眼尾提升,甚至同時進行提眼肌的調整。

4. 既然是割式雙眼皮,除去厚重多餘的皮膚肌肉脂肪當然不在話下,但重要的是,適當調整組織,保留眼皮年輕的美感!而不是做過多的切除,反而造成沾粘及凹陷,出現難以彌補的錯誤!

5. 面對複雜的雙眼皮重修,利用3D雙眼皮成形的概念,即使被『開壞』的雙眼皮,也有機會修復!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