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級」讓你微笑招財&好桃花
年終開運首選「整牙」!完美微笑曲線 再掀熱潮!
 
Angelababy進內地醫院驗明正身,排除整形疑雲卻大方承認自己整牙後臉形越變越美,星運也更加順遂,整牙風潮再度引起話題。
分享到微博
 

Angellababy:
我敢發誓,我只有整牙,沒有整形!


「整牙」!成了明星圈公開的變美入門

Angelababy進內地醫院驗明正身,排除整形疑雲卻大方承認自己整牙後臉形越變越美,星運也更加順遂,整牙風潮再度引起話題。因為由玩美團隊出品的大明星,也是整牙前後宛如新生!所以大家就見怪不怪吧~原來,這就是明星們不說的變美祕密!整牙文化其實早在美國,已經是非常普遍的社交禮貌與觀念,整牙是從小開始。而素有偶像製造機的韓國,更是視美齒為出道前的必備選項。仔細瞧瞧韓劇裡頭的演員,從男女主角到名不經傳的配角、小宮女甚至路人甲乙,總有整齊雪白的貝齒,其敬業程度,隨時都準備好獨挑大樑。「整牙」,對質感提升和五官更細緻的貢獻度,可是最健康與原味美麗的選擇!


結婚後越來越美麗~當正妹 隨時都可以!

矯正器完後的維持很重要,否則牙根的記憶,仍會回到最初的位置。這是許多人矯正後忘記戴維持器的困擾,也是ANN的…雖然矯正牙齒後變得整齊,但是牙齒顏色太黃、齒質蛀牙,還有臉歪的困擾還是讓我不夠滿意!尤其是矯正完4~5年了,因為沒有一直戴著維持器,下排牙齒又亂了起來。來到玩美牙醫諮詢後,才知道牙齒的美麗不只整齊~甚至自己一直非常在意的“臉歪”,在做完咬合重建的模擬後,竟然立即歸正!終於得救的心情,讓我對能改邪歸正的臉蛋重燃了新希望!追求完美的Ann其實已經很漂亮!但是更希望藉助玩美牙醫團隊的專業與美感能助她一臂之力,讓自己一直在意的心結“臉歪”!得到終結!!

美麗就是一種自信!當你放心開懷的對自己微笑,此刻!才是最美的~在全口重建整牙後的Ann臉上,我們看到了微笑時的自在光芒!這~就是玩美牙醫團隊,能為您做的~Ann現在看起來,比15年前還年輕漂亮~更是俏媽咪呢!


玩美團隊 量齒訂製妳(你)的超完美微笑

牙齒微整形 微笑滿分更年輕

什麼是微整形超薄 貼片 /全瓷冠美容術?

現在最夯的牙齒微整形的新觀念裡,"微整形超薄貼片",薄度只有0.2-0.3mm,其硬度與彎曲強度的展現也極佳,幾乎可以在不打麻藥的臨床要求下做牙齒的微調整或不需修牙的狀況下,達到牙齒美容與顏色美白的改善。







玩美團隊專業建議:






微笑曲線的設計,並非只有換掉假牙而已,整體的臉部下1/3曲線的微笑重塑,才是畫龍點睛的重點,牙齦比例、牙齒排列的層次感、剔透度與微笑起來的V形微笑線,這些都會影響著唇形甚至鼻子與下巴的立體感。

美齒專業團隊除了幫您維持健康的牙齒狀態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讓您的微笑質感變得更好,更年輕。美容牙科競爭激烈,坊間全瓷冠價格混亂,民眾別貪小便宜,因小失大。所以當患者只在意一顆瓷冠或貼片的費用時,其實已經抹煞了專業美齒設計師能帶給你的微笑改變!


整牙風潮盛行,沒有玩美卻不行?!
全瓷冠與貼片 不是貼上去就好!!


全口重建一次達成健康與變年輕美麗的心願!



別讓牙齒扯你的後腿~誰適合整牙?

★ 牙齒形狀尖小、開縫,玉米牙
★ 內因性四環黴素沉澱造成的牙齒顏色灰、黃黯淡
★ 外因性黃板牙(因年紀與習慣性飲用咖啡、茶、酒類與中藥等易染色素之飲食者)
★ 牙齒表面顏色不均勻,如脫鈣、氟班牙,或蛀牙
★ 牙齦萎縮,牙根外露,齒質敏感者
★ 矯正過後整齊了卻變得內凹的齒列,原本想整齊,整齊了卻內凹…看起來顯得滄桑老態…

快速整牙的限制條件不多,只要沒有牙周病或過度暴牙都可進行。若有缺牙,還可結合植牙與美容牙科一併處理。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