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隆乳打造水滴奶
 
大家的印象中,果凍隆乳術後必須忍受比失戀還要痛的按摩,還須擔心果凍在身體裡會有什麼後遺症、做完後會不會有瑕疵或不自然等等,但你知道這些跟醫師的技術及經驗有關嗎?
分享到微博
 

猜猜看哪一個是自體脂肪?水滴型果凍?圓型果凍??



談一場無痛戀愛~

大家的印象中,果凍隆乳術後必須忍受比失戀還要痛的按摩,還須擔心果凍在身體裡會有什麼後遺症、做完後會不會有瑕疵或不自然等等,但你知道這些跟醫師的技術及經驗有關嗎?筆者用近三十年的手術經驗及閱讀超過500篇醫學期刊來回答你…


擺脫失敗經驗 打造完美胸型的關鍵技術

(1) 果凍放在筋膜下是自然?還是花言巧語

文獻報告果凍放在肌肉下比放在乳房筋膜下莢膜攣縮比例較低,一般整形診所常見的筋膜下隆乳手術只是乳房下、大胸肌之間一層約0.1~0.2cm的薄膜,世界隆乳大師美國John B. Tebbetts發表文章指出,要剝離厚度0.1公分以下的筋膜,在大多數技術熟練的外科醫師時常無法完成,而且厚度0.1~0.2cm的筋膜,無法提供果凍完整覆蓋及支撐。所以針對自然的效果能提供多少的差異性?是新技術還是噱頭民眾可以深思。
來源:John B. Tebbetts P.R.S :Vol 113(2)Feb 2004


(2) 碗公奶、果凍移位、邊緣不平整、莢膜攣縮?

造成上述的原因,通常是手術時義乳放置空間不正確及剝離範圍不完全,而這樣的問題多半跟醫師技術有關係,蕭院長獨創〈組織過度擴張測量法〉,可在術中輕易解決以上問題,簡單、安全、快速。此方法除了有足夠空間可以放置300c.c.以上(約3個罩杯)的果凍之外,也能避免莢膜攣縮,且大大的減輕術後按摩的疼痛不適感。 (因果凍有足夠自由滑動的空間)



(3) 以前矽膠跟現在果凍不同在哪裡?

果凍的前身叫做矽膠,因為矽膠材質破掉時會造成外流(Silicone Bleed),在1996年被美國FDA禁用,後來科學家將矽膠經過鉻化處理變成現在的果凍,因此不會外流,並在2007年開放使用,包括現在的所謂水滴型奶在1996年以前就有,但它是由矽膠做成的,因從腋下植入時,容易造成旋轉移位(Rotation),因此在當年文獻有諸多討論,現在的果凍因有下列的改善1.果凍材質2.絨毛面且為了塑型加強其硬度3.由乳房下傷口較能準確放置,因此較不會有旋轉的問題,但若由腋下放入,傷口會比一般圓型果凍長。


(4) 水滴型跟圓型果凍會影響水滴奶的最後結果嗎?


水滴型果凍半年前未在台灣合法上市時,一般醫師經驗不足,沒考量到東方人的胸廓較窄,選擇圓盤型果凍,要做到D、E罩杯較困難且無法做出水滴奶(同樣是300c.c.的果凍但圓盤型底座較高聳型寬,如下圖站立時,水滴狀呈現效果較差),筆者早在20年前就注意到東西方人的體型差異,使用高聳型果凍創造出水滴奶的效果,所以究竟適合哪種型果凍,最終還是需要靠醫師多年的手術經驗判斷,才能成功打造完美胸型



(5) 術後疤痕長短、是否明顯與使用內視鏡無關

內視鏡可以當做輔助剝離、止血及確認範圍。但內視鏡在手術時須使用的輔助勾,因為手術時間較長或傷口太短反而更容易拉扯傷口,造成傷口挫傷導致疤痕越大。其實隆乳手術傷口長度決定於果凍的大小,因為果凍是一體成型,因此果凍越大,傷口就應加長。



增加自然度:術後無痛按摩

果凍面的材質分成絨毛面跟光滑面,文獻統計絨毛面(水滴型果凍也是絨毛面)會減少初期的莢膜攣縮,但術後按摩目的不僅是為了減少莢膜攣縮,更可造成界線不明顯的自然胸型,而不像碗公奶

術中因筆者獨創〈組織過度擴張測量法〉可剝離出約3個罩杯果凍的活動空間,大大的減輕術後按摩的疼痛不適感。另外筆者的特殊固定法可避免術後出血、破皮,更能塑造出自然漂亮的胸型。筆者近30年經驗下,術後採用獨創符合人體工學的〈體位無痛按摩法〉,會讓胸型更自然、舒適,使按摩不再成為負擔,而是享受。所以你準備好跟果凍隆乳談一場無痛戀愛了嗎?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