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豐胸後再次隆乳安全關鍵與技巧
 
整形專科張大力醫師表示,現在利用自體脂肪豐胸的消費者非常普遍,許多愛美的女性誤以為自體脂肪隆乳,是施打自身的脂肪不會有排斥性。
分享到微博
 

整形專科張大力醫師表示,現在利用自體脂肪豐胸的消費者非常普遍,許多愛美的女性誤以為自體脂肪隆乳,是施打自身的脂肪不會有排斥性。而自體脂肪隆乳後所產生的脂肪鈣化、囊腫硬塊、觸感不佳、乳癌不易檢查…等困擾,卻是消費者不了解的。國外的醫學報告及專家都建議每次施打的安全脂肪量為100CC以內,且不建議多次施打。施打過量會因乳房組織在平胸緻密的條件下並無適當的空間可以讓脂肪存活,脂肪鈣化的風險增高。

國內外有許多施打自體脂肪失敗的案例,施打完自體脂肪隆乳後,易發生相關的併發症,如鈣化、硬塊、組織異常…等,在核子共振及乳房攝影上,更加不利乳癌的判讀。現在有愈來越多自體脂肪隆乳失敗的女性,尋求再次隆乳來恢復美麗的胸型。張大力醫師特別分享他在2016ASBS與2016 OSAPS 研討會中發表的相關研究報告,來告訴我們有關自梯脂肪隆乳失敗後,再次進行隆乳手術的關鍵及技巧。


01- A小姐主訴施打多次自體脂肪隆乳,胸部無顯著變大,希望做果凍矽膠隆乳,經超音波檢查後發現有脂肪鈣化,疤痕組織等問題。




再次隆乳關鍵技巧


為何自體脂肪豐胸無法讓胸形變得圓翹?張大力醫師表示,自體脂肪屬於軟性的脂肪,是無法讓胸部變得圓翹的,如果真的要讓胸部變得圓翹,必須在胸部下方施打更多脂肪,而施打愈多脂肪,脂肪鈣化的機率就愈高,風險也就越大。就像沙堆一樣,沙子是不容易堆積成山的,一定要有輔助的東西。只有果凍矽膠隆乳才能使胸形變得圓翹。




02- B小姐主訴,在半年前施打自體脂肪後,胸部一直摸到硬塊,進行MRI 檢查後,發現有鈣化問題,且硬塊愈來愈大。




再次隆乳關鍵技巧

自體脂肪豐胸後再次隆乳可以選擇筋膜下嗎?張大力醫師表示,因為注射脂肪到胸部裡面,已經破壞筋膜層的組織及結構,若再次選擇筋膜層隆乳,較易發生乳房攣縮、變形。建議選擇胸大肌下隆乳,因組織未被破壞,相較之下較為安全。




03- C小姐主訴日前做過右乳自體脂肪三次,左乳一次,發現胸部下緣變形、硬塊變多、胸部變小、不夠堅挺。




再次隆乳關鍵技巧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