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微笑~決定妳的勝負關鍵!
複合式快速前牙曲線重塑滿足更多美齒的渴望!
 
最近和身邊的朋友討論起牙齒,大家都非常有興趣。
分享到微博
 

最近和身邊的朋友討論起牙齒,大家都非常有興趣。許多悄悄變美甚至人氣更旺的明星藝人,也都承認整牙變美的神奇改變!可見美齒意識的抬頭,在不可或缺的形象禮儀上已經佔有一席之地。


小惡魔 湘瑩 用玩美微笑走過生命低潮~
微笑自信 樂當高質感的陽光美人!

質感up 美麗up 健康up

因為門牙啃硬的東西缺了ㄧ角,後來都要定時去補,時間ㄧ到就會變色,所以笑起來會讓人誤會門牙蛀牙!?真的很糗~後來來玩美諮詢後,我告訴自己既然要做為何不做到最好?玩美的專業及對美的堅持真的讓我驚呼!因為玩美的團隊醫師對微笑的要求看得更仔細,不只要牙齒透白自然,更能利用牙齒的排列美感,去表現每個人的優點。

找錯牙醫師好崩潰!

整牙前停看聽!身邊好友做壞牙齒的經驗~

我有ㄧ個好朋友看到我做了貼片,她覺得很好看!後來卻選擇去了別家牙醫做貼片,但是她做到現在已經重新去修了好幾次,她還是不滿意!因為牙齒的色澤跟美感跟我真的差多了,她很懊惱當初沒有選擇玩美,讓她浪費時間又花了更多冤枉錢~現在牙醫到處都是,當然每家的專業程度及價格也有所不同,牙齒是對自己的投資,別因為貪小便宜,讓自己賠了夫人又折兵。






聽聽玩美專業團隊怎麼說~







很多人擔心,磨牙齒是否會造成牙齒健康部分的影響,其實在正式治療時,若患者的調整角度不大,專業的美齒塑型醫師,並不需要磨除太多的牙齒結構,就像是「牙齒的面膜」,以人工琺瑯質,微創超薄美容貼片與鑽白全瓷冠創造牙齒的完美形態。也因為修磨齒質較少,甚至不需臨時牙套,療程中不影響生活作息。


別讓牙齒扯你的後腿~誰適合整牙?

★ 牙齒形狀尖小、開縫,玉米牙
★ 內因性四環黴素沉澱造成的牙齒顏色灰、黃黯淡
★ 外因性黃板牙(因年紀與習慣性飲用咖啡、茶、酒類與中藥等易染色素之飲食者)
★ 牙齒表面顏色不均勻,如脫鈣、氟班牙,或蛀牙
★ 牙齦萎縮,牙根外露,齒質敏感者
★ 矯正過後整齊了卻變得內凹的齒列
原本想整齊,整齊了卻內凹…看起來顯得滄桑老態…

快速整牙的限制條件不多,只要沒有牙周病或過度暴牙都可進行。
若有缺牙,還可結合植牙與美容牙科一併處理。


健康不能重來 美麗不要冒險!

選對專業才最省錢

微笑曲線的設計,並非只有換掉假牙而已,整體的臉部下1/3曲線的微笑重塑,才是畫龍點睛的重點,牙齦比例、牙齒排列的層次感、剔透度與微笑起來的V形微笑線,這些都會影響著唇形甚至鼻子與下巴的立體感。美齒專業團隊除了幫您維持健康的牙齒狀態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讓您的微笑質感變得更好,更年輕。美容牙科競爭激烈,坊間全瓷冠價格混亂,民眾別貪小便宜,因小失大。所以當患者只在意一顆瓷冠或貼片的費用時,其實已經抹煞了專業美齒設計師能帶給你的微笑改變!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