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鼻精雕
複合式鼻整形
 
墨鏡不僅能蓋住眼睛瑕疵,也會分散掉人們對鼻型的注視。
分享到微博
 

墨鏡不僅能蓋住眼睛瑕疵,也會分散掉人們對鼻型的注視。但畢竟鼻子就是五官的亮點,墨鏡一摘,低矮山根、寬大鼻翼等問題再也擋不住,且墨鏡一脫下反差更大,也讓人萌生打造隨時都能傲然見客、不用遮遮掩掩的美鼻的念頭。「我常說,隆鼻不叫手術,是藝術,因為每個案例都是獨一無二的。」許英哲醫師說。「就算是雙胞胎,也不可能有一模一樣的鼻子,因此每個上門諮詢、想要改善鼻型的消費者,我都會花一番時間好好研究怎麼改造。」


鼻整形許英哲醫師表示,要增加臉型立體感與鼻子的細緻度,光靠塞入一支鼻模式不可能達成任務的。「複合式鼻整形包括鼻中膈延長、鼻樑加高、墊鼻基底和縮鼻翼,通通一併考量,才能打造出最適合臉型、宛如天生的經典美鼻。」 隆鼻的關鍵:鼻模該怎麼選擇呢?許英哲醫師建議以卡麥拉鼻模+人工骨+耳軟骨複合隆鼻最為恰當。


「新式卡麥拉鼻模是複合式新材質,為矽膠人工骨外包覆一層Gore-tex(ePTFE材質),類似心臟手術用的人工血管,保留了矽膠的硬度彈性,能山根有型自然;且Gore-tex外層與人體相容性佳,外觀、觸感自然無異物感,且充滿孔隙的結構在植入後牢牢固定於組織內,能減少莢膜產生及發炎,大幅降低隆鼻後遺症的發生,術後滿意度自然提升。」鼻模能讓鼻中膈延長、鼻樑加高,而鼻頭的微調最好的材料則採取自身組織,「耳軟骨軟硬度適中,可精細微調出想要的鼻頭,除非是鼻頭太厚、鼻中柱後縮嚴重或短鼻者,才建議取肋骨改善。」



雖說眼睛與鼻子是兩個不同器官,但從案例照可看出,利用《鼻中膈延長》+《鼻樑加高》+《墊鼻基底》+《縮鼻翼》複合鼻整形手術,居然能將眼睛距離拉近、眼睛也變大了。「那是因為俏鼻讓輪廓更立體,眼型自然也會帶動、拉提,整張臉煥然一新。


而這效果,單靠整眼睛是做不出來的。」眼鼻夠美,整張臉才會光采動人,也無須再靠墨鏡「壯膽」。眼周與鼻型是決定五官精緻度的關鍵,相對地,醫師經驗值與美學概念相形重要,必須有能力與經驗看出真正的問題所在,才能針對症狀改善缺點。「改善眼周與鼻型後,大膽地把墨鏡頂在頭上當髮飾吧,讓星味無時無刻自然散發,才是真正的自信美人。」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