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的隱形殺手「眼窩凹陷」
 
其實很多人不曉得會引起雙眼皮變鬆、變淺或所謂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掉了的原因之一,竟然就是眼窩凹陷所造成的!
分享到微博
 

其實很多人不曉得會引起雙眼皮變鬆、變淺或所謂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掉了的原因之一,竟然就是眼窩凹陷所造成的!


典型的眼窩凹陷的外在表現有幾種外觀:跑出多層雙眼皮線、雙眼皮褶線不成形、雙眼皮突然變寬、雙眼皮皺褶變淺、眼皮呈現鬆弛感或內側雙眼皮線呈現不自然角狀感、或下垂感出現。


所以出現上述的外觀時就要考慮到是否有眼窩凹陷的問題


此時正確的診斷很重要,若看到眼皮有鬆弛感就斷定眼皮過多就採用切皮的割的方式,不僅無法解決問題反而造成新的問題,也會干擾日後可能的自體脂肪填補的成效。


或是原本明顯的雙眼皮突然變淺或多層就判斷需要做雙眼皮手術,此時也是無法真正解決改善,問題依舊存在。


整形外科車參聖醫師表示,在門診常可以看到許多在年輕時原本有明顯且漂亮的雙眼皮褶線的客人,因為時間的推移,老化的因素導致雙眼皮整個變形;由術前術後比對圖可以看到,原本凹陷鬆弛雙眼皮皺褶不明顯且線條不順的外觀,僅僅透過自體脂肪填補,且在沒有做雙眼皮的情形之下,就恢復了原本自然亮麗的雙眼皮外貌。


面對眼窩凹陷的處理辦法,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自體脂肪注射式填補。“缺什麼就補什麼”是個不變的真理。所以自體脂肪是應該最被優先考慮與採用的方式。不僅自然,效果持續,相對於其他方式,CP值最高。車參聖醫師另外強調,需要注意的就是,自體脂肪注射填補不宜與其他外來物混和在一起,因為假若之前注射過其他外來物,之後再注射脂肪的話,有很高的機會會產生硬塊,不可不注意!!



自體脂肪注射填補用於眼窩凹陷,不僅改善凹陷問題,解決老化外觀,眼皮也會顯得緊實而較年輕,也能解決凹陷所引起的雙眼皮鬆脫問題。不過雖然自體脂肪注射可以改善雙眼皮線條,但畢竟這只是回復原本的雙眼皮褶線,假若要更講究,要讓雙眼皮更大或其他效果,還是要透過雙眼皮手術來達成。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